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8/16(二)台北展演二館開唱

來台想再次體驗美味台菜 靠新鮮檸檬與蜂蜜保嗓

「上尉詩人」感動無國界醫生無私奉獻 呼籲大家一起支援救援工作
 

暌違台灣三年,以「You’re Beautiful」一舉躍升為全球超級巨星的「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James Blunt),將於8/15(一)搭乘國泰航空CX451晚間六點半抵台的班機,二度造訪台灣,並於8/16(二)在台北展演二館(台北世貿二館)舉辦【2011海尼根世界音樂季】;門票已經賣出七成,全省年代售票網站、端點、7-11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都可方便購票,請樂迷們把握最後機會!再度來台,親切隨和的詹姆仕布朗特並無特殊要求,僅要求要準備新鮮檸檬與蜂蜜,要打成果汁來當作保嗓秘方!「上尉詩人」在當兵期間,看到無國界醫生(Médecins Sans Frontières)的英勇奉獻身受感動,呼籲大家一起投入救援工作!

正在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詹姆仕布朗特,將於8/15(一)搭乘國泰航空CX451的班機,晚間六點半抵達台灣,下榻於六福皇宮;此行來台共15人,陣仗浩大可見對演唱會的重視。雖然此行並沒太多時間可以多逛逛台灣,但將二度訪台的詹姆仕很希望可以再次體驗台灣美食,主辦單位也會準備多樣經典美食提供選擇。最近在英國似乎掀起了靠新鮮檸檬與蜂蜜打成果汁來保嗓的熱潮,繼麂皮合唱團(Suede)之後,詹姆仕也僅要求這兩項保嗓材料,希望打成熱果汁喝,在演唱會當天有最佳狀態,能讓台灣樂迷們一飽耳福!將於8/16(二)在台北展演二館(台北世貿二館)舉辦【2011海尼根世界音樂季】的詹姆仕布朗特,此行相當的「愛台灣」!舞台硬體全部都使用台灣的音響、燈光,主辦單位也以最高規格來準備,花了400萬台幣來打造,門票已經賣出七成,還沒購票的樂迷們請把握最後機會,可至全省年代售票網站、端點、7-11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購票。

「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對於國際醫療人道救援工作議題相當關切且不遺餘力!日前詹姆仕在接受無國界醫生的訪問時,先親切地以廣東話加上英語,祝賀無國界醫生40週年生日快樂,並提起自己在1999年的時候,第一次看到無國界醫生總是走在最危險的前線,不分種族與膚色全心全意來救援時,深深受到感動,雖然當時已經是上尉的身份,但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如此的渺小。之後他也呼籲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支援無國界醫生的救援工作,一起為國際醫療人道救援盡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