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吳元斌『首張日文迷你專輯C’mon Girl』
台灣獨占精裝書限定盤(CD+DVD)
 
 
以首張個人同名迷你專輯在台創下驚人銷售記錄!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榮譽團員前吉他手吳元斌魅力席捲全亞洲,2011年推出全新首張日文迷你專輯“C’mon Girl” 風光登陸日本樂壇!
台灣獨占限定盤全新專輯設計包裝,大型精裝DIGIPAK包裝,更具絕對收藏價值!
DVD全亞洲唯一特別收錄“C’mon Girl”中文上字版MV!
寵愛台灣歌迷首批限量加送『台灣獨占贈品』!! (即將公開!敬請期待!)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前任吉他手吳元斌,在眾人期盼下終於首度以個人名義推出他個人首張日文迷你專輯“C'mon Girl”!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元老級前主吉他手吳元斌在因為擁有與樂團不一樣的獨特想法與音樂創作路線,吳元斌期許自己與FTISLAND都能朝向更遼闊的音樂世界發展,所以幾經再三考慮之後,吳元斌決定在2009年1月28日正式請辭退出,開始了單飛的音樂生涯。在單飛開始的兩年後,吳元斌先以個人的身份參與風靡全亞洲的青春偶像劇【原來是美男】電視原聲帶的製作團隊,並且獻聲劇中插曲「從天而降」而大受好評,讓眾多歌迷相當期待並且不斷詢問關心他個人的專輯發行計畫,以「愛你 還是愛你」一曲作為SOLO歌手身份重歸樂壇,讓大家看見吳元斌不同於FTISLAND團體的個人演唱表演魅力,展現最真實的一面,聽見吳元斌最多樣的冷酷與熱情。

2011年吳元斌進攻日本音樂市場,推出了個人首張日文迷你專輯“C'mon Girl”,同名歌曲「C’mon Girl」延伸了搖滾王子吳元斌音樂無界限的寬廣性,歌曲壓入多樣曲風元素,不管是搖擺快意的Disco Dance、復古濃郁的Funky Soul和青春性感的Rock ‘N Roll,多樣化的曲風兼容並蓄的呈現,也藉此表現出吳元不斷嘗試許多音樂發展的多元面貌!展開全新個人活動的吳元斌,透過「C'mon Girl」挑戰不同音樂領域、塑造了全新形象,此首張日文迷你專輯同時還收錄「愛你 還是愛你」、「從天而降」、「不只是朋友」三首韓文歌曲,將壞壞的、深情的、俏皮的等數種不同風味的吳元斌都濃縮於這一張迷你專輯中!另外,專輯內附DVD獨家收錄「C'mon Girl」的中文上字版MV,讓所有樂迷大開眼界,看見吳元斌不同以往的性感魅力!

CD曲目:
1.C’mon Girl
2.愛你 還是愛你
3.不只是朋友
4.從天而降
5.C’mon Girl(演奏曲)

DVD曲目:
1.C’mon Girl 中文上字版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