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藍正龍身穿盔甲、手持遊戲電鋸模型槍 化身馬可斯小隊長
為Xbox 360鉅作《戰爭機器3》站台
搶先與遊戲關卡製作人 同台合作對戰

 
正在大陸趕拍戲劇的藍正龍,因為熱愛《戰爭機器》系列遊戲,特別為Xbox 360即將推出的年度鉅作Gears of War 3《戰爭機器3》返台站台宣傳,對於能夠第二度為《戰爭機器》系列遊戲作品站台,藍正龍覺得非常開心,且聽聞《戰爭機器3》遊戲關卡製作人Jim Brown將來台展示最新遊戲內容,還特地向上海的劇組請假飛回台北,只為能親自見到製作人。活動當天藍正龍化身為遊戲中英勇善戰D小隊隊長馬可斯,穿上一比一擬真的帥氣盔甲,手持遊戲經典電鋸模型槍,與遊戲中的唯一女隊員安雅一同現身造勢;藍正龍現場並與遠道而來的《戰爭機器3》關卡製作人Jim Brown合作上戰場對戰,希望能號召更多玩家們在《戰爭機器3》上市時,參加這最後的戰役,一同不離不棄戰下去!

 

        日前新聞報導指出藍正龍在拍攝電影「飲食男女」時,為了揣摩遊戲設計師的角色,還到遊戲公司上班。沒想到這次透過出席活動,能有機會與國際知名的《戰爭機器3》遊戲關卡製作人Jim Brown面對面,他非常珍惜這樣難得的機會。藍正龍興奮的表示:「聽說《戰爭遊戲3》在五月締造Xbox 360專屬遊戲中預購套數最快突破100萬套的預購佳績,我好怕到時候會買不到,所以私下已經請朋友一定要在上市時去幫他排隊搶購。」

 

身為《戰爭機器》系列遊戲忠實玩家的藍正龍說:「平常忙著拍戲,但收工後能玩到《戰爭機器》這種射擊類型遊戲,真的可以徹底地讓自己抒發工作上的壓力。尤其《戰爭機器》這一系列遊戲的故事情節,將兄弟、戰友間生死與共的情誼鋪陳的很動人,同時還可透過Xbox LIVE跟其他玩家一同連線奮戰,相當具有發洩壓力的快感!」且在瞭解即將上市的《戰爭機器3》擁有多元模式可進行遊戲,包括改良後的持久戰2.0模式、且可化身女隊員安雅的角色、也可以在多人連線時選擇化身反派角色「獸族」後,藍正龍直呼一定要把這麼有趣、這麼好玩的遊戲介紹給正在一同拍戲的明道、賀軍翔,希望以後大家也能在遊戲戰場上一起連線並肩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