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麗仕柔嫩沐浴乳全新上市
LUX保濕絲蛋白精華 啟動季節性美肌水嫩保濕防護機制
  “光瀅水嫩•無瑕絲滑” 沐浴保養減壓舒眠一次完成
 
 

艷陽高照及室內冷氣房讓肌膚水分快速流失,秋冬肌膚容易乾燥,啟動皮膚保濕滋養防護機制為季節關鍵課題。享譽國際的LUX推出全新柔嫩沐浴乳系列以「光瀅水嫩,無瑕絲滑」為主要訴求,今年首度添加奢華絲蛋白精華保濕成分,為肌膚鎖水防護增添絲滑感麗仕柔嫩沐浴乳,添加櫻桃精粹果油的「水嫩護膚」和杏仁精粹果油「滋養柔膚」兩款沐浴乳同步上市。

LUX全新柔嫩沐浴乳  絲蛋白精華讓水嫩美肌立現 沐浴後讓身體減壓舒眠
麗仕柔嫩沐浴乳系列主要成份添加極珍貴美容護膚聖品“絲蛋白精華”,豐沛的潤澤因子能幫助肌膚鎖住水分遠離乾燥,提供長效保濕作用,宛如絲綢的彈力分子讓肌膚呈現如絲緞一般的柔亮光澤,不用擔心高溫炎熱及秋冬引發的乾燥肌。而這次同步上市的兩項產品,分別是「水嫩護膚沐浴乳」及「滋養柔膚沐浴乳」,各添加櫻桃及杏仁香氛精粹果油則讓沐浴像是塗抹乳液滋養,讓愛美的女性朋友在家就能進行頂級SPA沐浴享受,展現完美透亮膚質,輕鬆達到無瑕絲滑美肌的夢想。
「肌膚的保溼及滋養已成為台灣女性季節性的重要保養議題,而今年LUX也特別在台灣推出含有頂級絲蛋白精華保濕成分的柔嫩沐浴乳,能讓肌膚全天候持續保濕滋養,讓沐浴過程也成為頂級護膚享受,而清新的香氛沐浴更幫助身體減壓舒眠,不但幫助輕鬆入眠,讓每天沐浴就能為愛美女性帶來更理想的無瑕水嫩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