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最佳代言人宥勝與美女師妹小8首度合拍不NG
師兄的肯定與溫情鼓勵 小8感動落淚展現真性情
絕佳男女組合+Travel Fox旅狐秋冬新品 兩人現場愛不釋手

 

知名休閒品牌Travel Fox旅狐,再度由年度代言人宥勝來為Travel Fox旅狐的秋冬主打新品拍攝平面型錄廣告,並邀請成功轉型為氣質美女的小8來擔任女模特兒,這也是兩位同門師兄妹的首度合作。

 

Travel Fox旅狐以適合秋冬的暖色調為主,強調柔軟舒適真皮鞋面以及簡單俐落的造型設計為概念推出一系列秋冬鞋款商品,包含Travel Fox旅狐品牌:

l   經典暢銷帆船鞋款: 鞋櫃必備經典系列。

l   繽紛多彩的運動鞋款: 年輕族群的最愛高筒與低筒運動鞋款,秋冬Travel Fox旅狐此系列,將大玩色彩創造出極具創意混色組合。

l   時尚街頭鞋款: 由高級柔軟牛皮引打造街頭鞋款系列,將成為引領街頭的潮流代表。

l   風格獨特的軍風短靴:令人無法抵抗的軍風短靴,橡膠大底的設計,增強抓地力與耐磨性,可謂為集結秋冬流行時尚元素的巔峰之作。

 

    各系列鞋款都令人想要擁有,Travel Fox旅狐國際創意行銷總監陳正周表示:「秋冬新品設計除了延續Travel Fox旅狐的經典暢銷商品外,也漸漸會推出更多不同風格款式,希望能滿足台灣消費者多元化的穿搭選擇」。這次除了年度代言人宥勝外,在宥勝的推薦下,也邀請到她的同門師妹,另一位氣質美女小8來擔任這次型錄的女主角,也希望來為秋冬商品平面型錄廣告帶來嶄新的視覺元素。

 

私交不錯的兩位同門師兄妹,在拍攝過程中宥勝也不忘溫柔的指導小8肢體動作,倆人間的親密互動一點也不擔心誹聞上身,宥勝對於小8第一次的表現給予十足肯定,也相信她未來星光之路會更為順遂,聽到師兄宥勝溫馨的加油打氣,小8當場也感動落淚,足見兩人的好交情;而兩人彼此間的互動也替Travel Fox旅狐平面型錄廣告增加更生動的畫面,同時在俊男美女的化學效應下,讓Travel Fox旅狐秋冬一系列新品呈現出更經典迷人的魅力風貌。
 

年度代言人宥勝近來行程滿檔,在拍攝完Travel Fox旅狐秋冬平面型錄廣告後,後天馬上即將啟程到中南美洲重返冒險王的拍攝行列,這次特別抽出時間來為代言品牌Travel Fox旅狐拍攝新的型錄,對於Travel Fox旅狐秋冬新品,宥勝表示Travel Fox旅狐秋冬鞋款色彩更為豐富,風格也越來越多元化 ,著實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不管是運動還是逛街,都可以穿出更多元豐富的時尚風格。最近鮮少在銀幕曝光的小8,近來轉型為氣質美女,除了有擔任節目主持人外,目前也有在接拍電視戲劇,以師兄為榜樣,努力朝演員之路邁進。小8表示,之前常見到師兄宥勝穿著旅狐的鞋款就覺得非常好看,這次很開心能有機會合拍Travel Fox旅狐秋冬型錄,第一次拍攝平面型錄廣告有點緊張,不過在師兄宥勝的細心指導下,讓拍攝過程十分順利,同時也看到許多Travel Fox旅狐的秋冬新款,不僅好看穿起來也相當舒適,也對Travel Fox旅狐這個品牌有更多的認識與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