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阿Ken與納豆配音創佳績
「飛哥與小佛電影版」台灣首播勇奪同時段收視冠軍
 120萬人搶看 全台1/3兒童一起遁入「超時空之謎」
8/13 阮經天接棒「冰原歷險記3 恐龍現身」詮釋愛冒險的獨眼鬥龍
 

「飛哥與小佛電影版:超時空之謎」 8月5日 在美國首播締造亮眼佳績,以760萬收視人口成為2011年美國有線電視收視最高的電影。至於台灣部分,由阿KEN與納豆擔綱配音的中文版與美國同步播出,在台首播亦傳出捷報,除勇冠同時段所有電視頻道各兒童收視的分眾之冠外( 4-9歲兒童, 10-14 兒童以及 4-14兒童),在15-19 歲的收視群中,亦為同時段所有電視頻道第二名,而在4歲以上所有收視分眾中,更為同時段所有電視頻道第三名(僅次同時段之TVBS新聞台與民視);累計全台有近120萬人收看這個節目,其中含括近1/3的兒童收視。台美兩地觀眾一致支持,也讓這部電視電影造成不小轟動。台灣預計將在 8月14日 晚間6點乘勝追擊,再度重播「飛哥與小佛電影版:超時空之謎」,錯過的觀眾這一次別忘了密切鎖定。

除了阿KEN與納豆所配音的「飛哥與小佛電影版:超時空之謎」,另一部動畫強片「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也將於 8月13日 晚間6點在Disney Channel首播。這部2009年暑假推出的爆笑動畫,台灣地區還特別請到人氣小生阮經天為劇中的新角色-獨眼鬥龍-巴克配音,當年還創下台北地區6千萬的票房紀錄。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講的是好不容易渡過冰原時期凍凍危機的這批難兄難弟,此刻,蠻尼跟伊麗一心只期待小長毛象的誕生! 狄亞哥卻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資格成為一隻劍齒虎,因為他莫名變溫柔了!  喜德則依然貪生怕死,但憑著“天上小鳥都會飛下來讓他烤”的本事,此時正開創人生的第二春,做起搶恐龍蛋的生意來了!  不過帶”賽”的他又惹出一串如鞭炮般響遍冰原世界地面與地底的麻煩來! 這次,他們將在一個神秘的新世界裡,遇見身手不凡的鬥龍冒險家巴克,直搗恐龍基地,並繼續發揚光大”鬥嘴鼓”的搞笑功力,爭奇鬥豔的搶功搶畫面!

而挾著亮眼收視而來的「飛哥與小佛電影版:超時空之謎」幕後製作卡司龐大,製片人是【世界末日】、【珍珠港】、【變形金剛】等片的導演麥可•貝,製作規格不容小覷。電影版的配音都由原來電視影集的配音者所擔任,包括【蝙蝠俠】文森特•馬特拉、湯瑪斯•桑格斯特、【歌舞青春】的艾希莉•堤斯帝、製作人Dan Povenmire 和迪伊布拉德利貝克等等。中文版的部份則由阿KEN與納豆攜手與您同遊超時空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