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福運臺灣,100年全運在彰化」
 推廣大使五月天 天團搖滾100全運全國記者會
 


100年全國運動會,於100年10月22日至10月27日將在彰化縣舉辦。將於10月22日(六)下午5時在彰化縣立體育場舉辦盛大開幕典禮暨選手之夜,並在一連五天如火如荼的赛事後,將於10/27(四)下午2時30分於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辦閉幕典禮。   

此次全運會籌備期由彰化縣縣長卓伯源帶領縣政府團隊共同積極執行,提供優質的場館、完備的賽會服務,以活力、歡樂的氛圍及熱忱迎接全國各地夥伴。

福運臺灣,100年全運在彰化

100年全國運動會整體規劃以「福運臺灣」作為規劃主軸。大會吉祥物『福來鷹』設計概念來自於彰化縣縣鳥「灰面鵟鷹」,堅忍不拔的個性及展翅起飛的意象,與運動員精神不謀而合。諧音「FLYING」正式宣告彰化100全運會起飛,更彰顯立足彰化、幸福臺灣的深遠期許。此次100年全運會除是各家好手同場較技的國內最大規模賽事,更是看見彰化、發現臺灣的關鍵時刻。

全運會推廣大使,五月天推廣運動精神

本次全國運動會推廣大使為亞洲搖滾天團五月天。五月天成軍以來秉持著全力以赴的心態去創作音樂,充滿活力及正面勵志的歌曲意境獲得大眾的肯定一路至今,而十年來對於搖滾創作的堅持,更與運動家堅持永不放棄的精神不謀而合。

本次全國運動會籌備處特邀五月天至全運會開幕典禮演出,除為本次全國運動會推廣大使外,並以『OAOA』作為本次全運會主題曲,藉以詮釋不管是誰都應該把握當下,只要目標設定後就勇敢去做,闖出自己的一番天地,享受最終勝利的那一刻,這就是運動員精神的表現。此外,並將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要用最搖滾的音樂吶喊,震撼彰化全國運動會選手之夜,感動台下每一顆熱情而堅持到底的心。

9-10月活動不間斷,歡迎您來彰化作客

彰化縣政府規劃了一系列的全國運動會前暖身活動,例如:9月3日有4000頭創意小舞獅表演及9月17日有5000位小提琴手共同合奏音樂盛會將於彰化縣立體育場熱鬧展開,期望能共同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另9月10日邀請「明華園」演出『白蛇傳』及10月3日邀請「德國柏林廣播交響樂團」至彰化舉辦亞洲首演且為台灣唯一一場的音樂會,讓更多民眾來彰化逗熱鬧,一同迎接100年全運盛會。9月到10月展開一系列的幸福起跑活動詳請,可上100年全國運動會官網:http://www.twsport.org.tw/sport100/news.asp,及彰化縣政府網站查詢http://www.chcg.gov.tw/

彰化在地的樸實熱情,彰化人的濃厚人情味,將創造100年全國運動會新價值,歡迎大家來彰化作客,祈願這一場100年全運會,彰化起飛,如同福來鷹的高空展翅,臺灣飛躍,福來民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