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CONVERSE Block Party 首度來台
正宗街頭派對 High翻西門
 
 
風靡全球時下年輕人的CONVERSE,今(23)日於西門紅樓廣場展開引起各國派對狂熱的CONVERSE Block Party,活動足跡遍佈全球各地的Block Party,所到之處皆刮起一股街頭風;一場充滿濃濃美式風格的狂歡派對首度來台,吸引大批熱愛街頭文化的民眾與粉絲前來朝聖,High翻西門!
 
 
派對狂熱正夯 街頭文化原汁呈現
 
 
CONVERSE把結合街頭藝術、運動與音樂的正宗Block Party首度引進台灣,美式的Block Party的元素恰巧與CONVERSE的【時尚】、【音樂】、【藝術】、【運動】四大元素契合,帶出CONVERSE ★》(Star Chevron)系列的運動街頭精神與當地文化,將美國街頭精神原汁重現。
 
 
或許你還沒有機會參加過美式的Block Party!?從15:00~22:00的Party馬拉松倒是吸引不少各界朋友前來,更有等著各式街頭Battle的好手,一同匯集在台灣街頭文化勝地西門町。
 
 
台灣許多地區的街頭文化與美式的街頭文化相近,但卻又擁有自己的風格,創造出I ★》(Star Chevron) Block Party台灣的在地特色。CONVERSE為了表示對台灣音樂與新興樂團的支持,邀請星光大道魏如昀、嘻哈大使拷秋勤、P!SCO、太妃堂TOFFE、凍頂RNP、林依霖Elisa等樂團演出,Hip-hop、Rap等街頭好音樂結合台灣本土音樂,撼動在場民眾的心。
 
 
精采節目不斷 街頭賽事鬥酷西門 
 
 
源自美國街頭的「3對3街頭鬥牛賽」,更吸引喜愛街頭鬥牛的伊林男模慕名組隊參加,與各界籃球好手一較高下,賽事十分精采。「美式街舞Battle大賽」也募集各路舞蹈精英,包括大學生了沒節目固定來賓小志與阿翔,大家透過最道地的2對2 Battle方式,以舞技show自己,一同鬥酷西門,現場還有DJ播放嘻哈音樂,透過音符挑逗你的瘋狂細胞。
 
 
滑板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透過CONVERSE Block party,發現台灣玩板人數也逐年增加,而且好手還不少!Block Party也將街頭不可或缺的極限滑板秀、塗鴉名師Ogay塗鴉秀、籃球好手小夫MBA花式灌籃秀、DJ秀等各項相關活動融入今夏最大派對。更有民眾表示「比起單純的街舞或是滑板活動,這是我看過把最多街頭元素的Party!」從早high到晚,精采節目不間斷,保證無冷場。今年暑假必來朝聖的Super派對,就在「CONVERSE Block Party」I ★ 》Taipe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