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
「醉後決定愛上你」黃鴻昇強吻楊丞琳!
十年後兩人再續前唇 哭得淚流滿面
..

台視、三立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黃鴻昇(小鬼)強吻楊丞琳!兩人十年後再續前唇,不過卻哭得淚流滿面!他說:「因為戲裡我很激動,情緒落差很大,對我來說是個挑戰。」楊丞琳說:「拍的時候我也很緊張,像是有句「我會是你永遠的好朋友」台詞,就花了我好多心力才說出來,因為現實生活中也是這樣的情況,所以讓我印象深刻。」而小豬看到兩人親吻的預告後,也稱讚小鬼「演得很棒」!

在劇中,爍懷(黃鴻昇飾)對曉如(楊丞琳)前嫌盡釋,加上因為養母重病,難過的他只能向曉如訴說;哀痛逾絕的爍懷,在曉如還來不及防備之下,像是尋求安慰地突然向她索吻,令曉如不知所措…。

當楊丞琳與小鬼得知要拍攝這場吻戲時,兩人都相當的緊張,楊丞琳說:「因為我們太熟了,就像家人一樣,所以內心會有點怪怪的。」小鬼則說:「這是我的螢幕初吻,而且對象是丞琳,因此蠻緊張的,希望一次就能ok。」

拍攝時,兩人先是痛哭流涕,接著小鬼一個箭步,抱著楊丞琳就親;由於是強吻,所以臉部遭到擠壓,楊丞琳先是楞了一下,然後再推開他,小鬼說:「因為戲裡我很激動,情緒落差很大,對我來說是個挑戰;拍完了,整個人就放鬆許多。」

楊丞琳則說:「從他的眼神中,可以看出非常的投入,而我也受到影響,整個人都很入戲;拍的時候,我心裡也蠻緊張的,像是有句「我會是你永遠的好朋友」台詞,就花了我好多心力才說出來,因為現實生活中也是這樣的情況,所以讓我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