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婚後扮廚娘 街頭行動水餃車秀廚藝餵老公
好”孕”後嘴比老公更挑 20年主廚經驗也甘拜下風
 

柯以柔幸福嫁做主廚夫人,為報答老公每天為她辛苦下廚,細皮嫩肉的她受灣仔碼頭水餃之邀,不畏豔陽換上親手改造的「性感人妻超短蕾絲圍裙」,在全台首部「街頭行動水餃車」親手下水餃餵老公,更向民眾證明自己的好手藝和選食物的好眼光!主廚老公小郭也幫腔說:「老婆懷孕後更挑嘴,為了給寶寶最好的營養,選食物的眼光連我20多年的主廚經驗都自嘆不如!」刁嘴準媽媽柯以柔也不藏私的分享,通過她親"口"肯定的真材實料,就是她平時在家能輕鬆端出媽媽級好味道的秘訣!
 
超短性感圍裙上身 柯以柔街頭下餃子 老公一吃成主顧
 
柯以柔自從和日本料理主廚老公結婚後,就頻頻向朋友抱不平表示大家現在都只稱讚小郭廚藝好,忘記她也是做得一手好菜的資深廚娘呢!為了證明自己的一身好功夫,柯以柔特地挑在熱鬧的信義區街頭邀現場民眾一起做見證,在全國第一台「街頭行動水餃車」內大展廚藝,只見她熟練俐落地將一顆顆飽滿的水餃放進滾水中,再恰到好處地端出香味四溢的水餃,趁熱將灣仔碼頭水餃親自送進老公嘴裡,只見小郭舉起大拇指說:「這皮薄、餡大、汁多的水餃就像我老婆一樣真材實料,我怎麼抗拒的了呢?」甜言蜜語逗得柯以柔開心地大笑!小郭一口接一口水餃吃不停,直誇灣仔碼頭的新品韭菜鮮蝦口味太正點:「小葉韭菜在台灣種的少,以前都是韭菜農留著自己吃的好料,灣仔碼頭真的很識貨, 再配上整隻鮮蝦口感超讚,沒想到冷凍水餃也吃得到這種鮮美味!」
 
講到品嚐美食,柯以柔當仁不讓:「我不但手藝好,也絕對稱得上資深饕客喔,從以前主持美食節目時就出了名的挑嘴,除了味道好,我也很在意食材和品質,尤其懷孕後對食物的把關更嚴格!」為了寶寶的健康,除了不准老公亂喝飲料防塑毒,現在買吃的一定要選安全衛生、或是像灣仔碼頭堅持選用擁有產銷履歷的整塊前腿豬肉,才上得了郭家餐桌!一旁的小郭也趕緊附和老婆大人說:「對啊,我老婆最挑了,不夠好的東西她是看不上眼的,不然怎麼會挑到我?」
 

孕媽咪柯以柔用媽媽級好味道餵飽一家老小
 
即使懷孕在身,照樣出外景,全台趴趴走的柯以柔,婚後工作運更旺,但無論工作多忙,還是盡量把握每個和老公用餐的甜蜜時光,每次都盤算著怎麼在有限的時間內,能用最快、最方便的方式輕鬆上菜,又能給家人營養美味的料理,像灣仔碼頭這樣好吃又安心的水餃,就是她兼顧餐桌和舞台的必備法寶!當然除了滿足老公的口腹之慾之外,懷孕四個月身材仍舊火辣的柯以柔也不忘用好身材幫好味道加分,笑說超短蕾絲圍裙是最好的配菜,讓老公吃得開心、看得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