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宅男最愛-女神天團Dream Girls 為SWATCH獻出第一次
 

 

宅男最愛~女神天團在今日7月12日(二)於應瑞士領導品牌SWATCH之邀於忠孝SOGO 圓形廣場獻出處女秀。由李毓芬所領軍的女神天團,首度為SWATCH獻出處女秀,有別於以往的性感演出,化身為日本名卡漫藝術家松浦浩之比下的卡漫人物。最近適逢打歌期的女神天團,也首度脫下打歌服為SWATCH現場載歌載舞演出最新歌曲,讓現場的宅男宅女們驚聲尖叫不斷。

 

擅長玩色、創意的瑞士腕錶SWATCH,自品牌創立以來,一直與當代藝術密不可分。與現代藝術同源的SWATCH,不斷以流行文化作為創作靈感,每年與藝術家合作的錶款總是充滿了玩趣的創意設計,因此SWATCH也成為全球知名時裝設計師、運動員、音樂人及藝術家揮灑創意的天地。今年SWATCH首度與日本著名卡通插畫藝術家松浦浩之(Hiroyuki Matsuura)跨界合作,激蕩出6款精彩無比的插畫腕錶。

 

Swatch品牌副總經理宋丹丹表示:「SWATCH 的三大元素包含時尚 (Fashion)、運動(Sport) 及 藝術(Art) 。在今夏推出了代表SWATCH時尚元素的Full Blooded 極致金屬系列。而甫推出與Jeremy Scott 合作的Swatch & Art系列腕錶,至今仍造成全球大缺貨的熱潮。今天很榮幸告訴大家,今夏我們將與亞洲區最傑出的卡漫藝術家松浦浩之合作,推出松浦浩之系列錶款,豐富大家的視覺饗宴,同時可以將最小畫布穿戴上身,盡情揮灑街頭時尚潮流。」今年仲夏SWATCH特別邀請女神天團Dream Girls 為SWATCH 演繹松浦浩之畫作中最經典卡漫人物之錶款,將展開無與倫比的視覺饗宴。

 

首先為我們表演的是女神天團的宋米秦,米秦今天以非常性感的造型扮演松浦浩之筆下的《草莓彈簧女STRAWBERRY SWITCHBLADE》。頭上戴著可愛的小蛋糕頭飾,身上穿搭的是性感馬甲及可愛澎澎裙,展現小女孩的異想世界。緊接著登場的是郭雪芙所扮演的是松浦浩之旗下的《傳遞男孩TRANSMISSION》。郭雪芙首次嘗試酷炫及帥氣的造形,頭帶著帥氣的安全帽,全身皮衣搭配帥氣滑板車入場,抹煞不少迷哥迷姐的底片。

 

最後壓軸則是李毓芬,她化身為松浦浩之比下最經典及廣為人知的卡漫人物《豎耳小兔USE YOUR EARS》,俏皮中帶著性感,大大的兔眼睛呈現對於世界的好奇感。三人更第一次脫掉打歌服,首次以卡漫人物的造型於活動現場挑戰載歌載舞,台下觀眾直呼過癮。

 

日本卡漫藝術家-松浦浩之繼奈良美智、村上隆之後最受矚目之卡漫藝術家、插畫家。他更得到村上隆之“星探獎”,同時於2007、2009均在誠品舉辦個展,獲得相當好的評價。他擅長以壓克力畫布呈現栩栩如生的人像,盡情揮灑著卡漫藝術美學。此次松浦浩之與SWATCH首度合作,推出全球限量編號共777組特包,台灣共有20組的限量特包,是SWATCH迷爭相搶購及收藏的特殊錶款。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