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妳的肌膚「累」了嗎?
現代女性疲憊過勞現象,比男性更明顯
新鮮翠綠美肌綠能 ─ 天然活顏鮮萃菁華
讓所有養分都吃不進去的「疲憊肌」、「過勞肌」…
好好休息一下,再現勻嫩透亮
妳是否正處於一個保養皮膚「不知所措」的窘境?妳美白、保濕、抗老一樣也沒少,膚況卻依然糟糕!?
根本原因是:妳的肌膚徹底「累了」!疲憊過勞的肌膚,當然什麼問題都會突然浮現,並且難以排解。
 
 
別以為疲勞、過勞問題離自己很遠。根據勞委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公布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女性工作者與年輕受雇者,疲勞程度普遍較嚴重!而另一項民間調查則指出:空服員、粉領族、陸運業服務員,因為肌膚長期接近高空輻射、辦公室電器輻射、交通工具粉塵等有害物質,加上工作時間長、壓力大,肌膚特別容易浮現疲倦痕跡,出現提早老化、乾燥、暗沉、粗糙等「過勞」膚況危機。
 
 
2011年,碧兒泉法國實驗室更為大家証實了:疲憊肌,絕對是現代女性不可輕忽的肌膚問題!因為碧兒泉最新研究明確指出:25~35歲現代女性正處於生活壓力的高峰期,生活型態與外在環境的雙重影響,使得身心格外容易疲備;而疲勞的身體與心情,是直接引發「疲憊肌」、「過勞肌」等問題的主因!在這樣的狀態下,肌膚就算擦再昂貴、高效的保養品,依然是「虛不受補」,無法吸收保養成分,自然使氣色不佳、粗糙黯沉、毛孔粗大、浮腫不緊緻等疲態,成為愛美忙碌女性難以擺脫的夢饜。
 
 
因此,現代女性樂於工作,享受家庭與事業兼得的同時,面臨身體的疲勞狀態,或許還可以用運動、度假等方式,重拾活力。但肌膚的疲勞問題,該如何解決呢?碧兒泉推出一款專為現代忙碌女性量身打造的劃時代「綠能」保養品──天然活顏鮮萃精華,為現代女性疲憊的肌膚,帶來最完美呵護。
 
 
鎖定造成疲勞肌的內外在各種因素,包括:
外在: 營養不均衡、環境汙染、抽菸、喝酒、壓力、睡眠不足、日曬、氧化…等原因。
內在: 細胞發電機「粒腺體」受外在因素影響而機能退化,使肌膚內在活力驟降,浮現深層疲態。
 
 
碧兒泉再次運用引領全球的尖端保養科技,讓全新「天然活顏鮮萃菁華」帶來24小時不間斷的修護效能,全面激活內部發電機制、修補肌膚外在損傷,迅速喚醒肌膚原有的健康光澤與柔嫩緊緻,疲倦過勞問題不再來!
 
 
這款前所未見的all in one密集抗倦賦活產品,將女性平常難以大量均衡攝取的植物萃取成分:綠花椰菜、青蘋果、檸檬、大豆、甘蔗等萃取精華,以高濃度劑量,完美融合在這綠色小瓶中…每次保養,肌膚彷彿瞬間喝下滿滿的綠色精力湯,每天早晚,為肌膚注入不含防腐劑,天然植物活性萃取成分比例高達97.5%的綠色抗倦、亮澤、活顏能量。
 
 
每一瓶碧兒泉「天然活顏鮮萃菁華」,均蘊含超乎想像的驚人美肌綠能:
 
 
第一次使用前,請輕壓「天然活顏鮮萃菁華」的獨特保鮮瓶蓋,將瓶中150顆高濃度花椰菜萃取精華粉末,釋放至能量激活精華液當中,「喚醒」所有活性成分!由於完全無防腐劑,因此建議一整瓶精華在三個月內用完,讓疲憊肌膚獲得最新鮮充沛能量,活力再現,綻放妳渴望已久的細嫩、明亮、無瑕。
 
 
專為疲憊不健康肌膚所設計的碧兒泉「天然活顏鮮萃菁華」,獨創雞尾酒式鮮萃植物配方,持續使用,肌膚內部「ATP合成酶」(宛如肌膚內部的電能)能量可增加90%,細胞對抗疲憊的免疫能力提升40%!無論任何膚質、任何季節皆可使用的「天然活顏鮮萃菁華」,在崇尚綠色植萃成分的歐洲各國一上市,旋即創下相當驚人的銷售佳績,吸引無數喜愛高效保養、天然無添加配方的女性。
 
 

現在,正飽受夏季烈日煎熬、忙碌作息所苦的「疲勞」台灣女性,終於可以擁有這款能喚回健康好氣色的綠色保養聖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