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台灣年度時尚潮流界盛事  milk 狂潮席捲全台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大嘴巴、台式雷鬼天團MATZKA熱情開唱
企業/時尚名人 林靖倫、蔡依倫、 名模 錦榮、Ayumi、宋紀妍
歌手 林俊傑、Linda 等 眾多明星一同潮聖
 
 
超多忠實讀者都說:『看了10年的航空版milk,就等這一天!』風靡兩岸三地,發行總量接近百萬本,極具指標性的時尚雜誌milk,在眾人多年的引頸期盼下,今年暑假在台創刊!
 
 
創刊號將於7月7日正式發行,發行前一晚(7月6日)眾星雲集milk創刊派對,派對主人--milk團隊,特別邀請到兩支今年雙雙敲響金曲的隊伍來為milk站台:『最佳演唱組合獎』的大嘴巴以及『最佳樂團』MATZKA,兩團熱力開唱,就像milk創刊的熱情一樣,活力四射!
 
 
以時尚潮流為題的派對,吸引350位嘉賓魚貫湧入台北101知名夜店SPARK參加,企業/時尚名人林靖倫、蔡依倫,梁靜茹夫婿趙元同、和成董座邱元逸夫人吳昭慧、混血名模錦榮、混血甜心Ayumi、漂亮寶貝宋紀妍、自有潮流品牌的歌手林俊傑、實力歌手Linda、創作音樂才子嚴爵、藝人張兆志、潮派達人黃子佼,還有多位名人、名媛、名模都身穿milk潮Tee到場,在舞台下成了潮團的熱情粉絲,人手一本milk,見證台灣時尚新媒體的誕生。因工作繁忙未能到場的星光歌手林宥嘉、蕭敬騰也透過大螢幕和眾人say Hi,熱情說出對milk的喜愛!
 
 
倫華集團總裁林靖倫及夫人蔡依倫連袂到場為創刊號歡慶,揭幕儀式中,林靖倫說這本雜誌是『A healthy alternative健康的另一個選擇』,不難看出他對這本體質健康的雜誌的情有獨鍾,並對自有媒體發聲聲調的堅持。milk雙週刊的誕生不僅加快了時尚訊息傳播的腳步,也確實提供了讀者健康的另一個選擇。milk是倫華集團總裁林靖倫旗下IMI group繼時尚精品月刊 MilkX、男性頂級生活月刊AM後,發行的第3本雜誌,milk將會是相當與眾不同,有個性的一本時尚潮流雙週刊。
 
 
保留了milk『出生地』香港的獨特編排風格,加上台灣編輯團隊的時尚格局,milk將引領潮流成為台灣年輕人及來到台灣旅行的世界青年手中的『流行聖經』,買甚麼?看甚麼?玩甚麼?全都在這一本99元的時尚雙週刊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