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外星人降臨地球 到西門紅樓尋找夏日記憶
 BRIQUE布利克人陪你歡度盛夏
 
 
    外星人真的來了?!你沒聽錯!來自布利克星球的BRIQUE布利克人,降臨百年古蹟西門紅樓!在溽暑炎熱的盛夏光年裡,陪伴每一個地球人,共同尋找夏日記憶!6月26日的開幕茶會熱鬧空前,吸引大小朋友前往參與!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西門紅樓文創行銷組經理范瓊方表示:希望今年夏天所有來參觀的朋友們都可以在西門紅樓創造美好的夏日回憶!而布利克星球的創辦人之一李世亮更希望將夢想與勇氣透過展覽傳達給周遭的每一位朋友,現場更發送象徵夏日願望的氣球與展示由布利克人送給地球人的禮物-夏日記憶樹,高達1.6公尺、散發金屬光澤的夏日記憶樹引起現場民眾圍觀。
 

此次展出的每幅作品都充滿濃濃夏日氛圍,不管是穿著泳衣在海邊盡情狂奔,或是邊吃剉冰邊流鼻水的窘境,在這裡你全都可以找得到!更棒的是,只要將照片上傳到布利克星球的Facebook上,就有機會得到專屬的客製T-shirt!或者在夏日記憶樹上留下你的願望,就有機會得到紀念T-Shirt!還在等什麼?!快來西門紅樓和 16工房 創作品牌 布利克星球,一起尋找屬於你的夏日記憶!
 
地    點:西門紅樓茶坊(台北市成都路10號八角樓1樓)
展    期:6/20(一)~8/8(一) 11:00-21:30(週一固定休館,週五、六延長至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