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台灣加油讚  李佳霏:「扁朝大回頭」就是蔡英文所說的「新觀念、新開始」嗎?
 
 
謝長廷的輔選角色加重,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李佳霏說,民進黨聲稱要號召首投族和轉投族,像謝長廷這樣自毀「退出政壇」承諾的「回頭族」、「轉頭族」,難道就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號召首投族、轉投族的終極王牌嗎?
 
 
李佳霏提醒蔡主席,想要「轉投族」的選票,卻又把扁團隊的執政班底請入團隊,來個「扁朝大回頭」,這樣會得到年輕人的支持嗎?這群在陳水扁執政時協助建構陳水扁貪腐王國的「天王大老」們,2008年就已被台灣人民投票「淘汰」,蔡英文又請他們「班師回朝」,這就是蔡英文所說的「新觀念、新開始」嗎?
 
 
李佳霏說,蔡英文把謝長廷找回來,那是她的選擇,而任命他作總指揮,還說連候選人都要由他指揮,意思是全盤接受謝長廷的政策路線。這不禁讓我們看到,謝長廷2008年大選的主論述就是批評馬總統的兩岸開放政策,謝長廷陣營威脅,開放後台灣會「查埔找無工、查某找無尪,囝仔要去黑龍江」。
 
但事實是如何呢?兩岸開放後在在證明謝長廷的完全是抹黑,現在蔡主席還要擁抱「謝式兵法」?還要聽從謝長廷的指揮嗎?準備重回2008的抹黑大戰嗎?
 

謝長廷在蔡英文的輔選團隊中擔任要角,李佳霏說,細數謝長廷過去使出的「大小奧步」,我們實在不敢恭維,像「十人毀謝小組」這種空口說白話,選民早就看破手腳。希望蔡英文不要低估選民對謝長廷負面選舉風格的記憶,不要把「理性問政」當成「門面」與「裝飾」,實際上要走的是謝長廷的「黑色選戰」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