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衛視中文台「祕密花園」
韓國木村拓哉-尹尚賢  其實有恐"劇"症
祕密花園」終嘗大紅滋味
32歲出道前  賣炒飯、賣衣都虧錢!
 
 
2011超強韓劇-「秘密花園」即將於7月4日 晚上 9點,在衛視中文台首播,超強金編劇,不僅將玄彬捧紅為亞洲韓流巨星,就連曾患演戲恐懼症的尹尚賢,都因為「秘密花園」,減重10公斤,成功演繹中年花美男歌手-奧斯卡,贏得好評,完全克服32才出道的年齡侷限,一舉贏得「韓國木村拓哉」的封號。 
 
 
近來新生代花美男當道,年紀稍長的男演員,在韓國演藝圈幾乎苦無發展機會,不過1973年出生的尹尚賢卻打破紀錄,32歲才出道拍戲的他可說是大器晚成、越老越紅,歌聲不錯的他也因為演出衛視中文台九點檔韓劇的「秘密花園」後爆紅不已,還多了一個「韓版木村拓哉」的封號,今年2月在日本發行正規專輯,開始歌手身分的各項活動。
 
 
大家都很好奇尹尚賢如何一下子從大叔變成花美男,這段過程極為辛苦,他拍「秘密花園」時,刻意減重10公斤,讓自己身形看起來更加輕盈帥氣,特別是減去中年大叔的肚子,那段期間他忌口,不吃肉,只吃泡菜跟飯,接受健身教練的專業指導訓練,卻在劇中飾演韓流巨星奧斯卡唱歌跳舞場面時,體力不濟嚴重暈眩。 
 
 
其實,尹尚賢在出道前,做過許多事業,譬如親自掌廚賣炒飯,也在東大門賣過成衣,但,最終都虧錢!最後走投無路,朋友將他照片寄去電視公司,才開始當當演員,但,他當時患有恐”劇”症,演起戲來就NG連連,特別是當他拍第一部電視劇處女作「嫁給百萬富翁」時,拍了三集因為NG不斷失誤太多,讓他懷疑自己演技,壓力因此大到不行,甚至還躲在廁所裡痛哭,為了避免耽誤劇組拍攝,求導演賜死他,安排他在劇中因車禍事故身亡。
 
沒想到,大器晚成,尹尚賢卻因為「秘密花園」,成功演繹了花花公子的韓流明星,成了全亞洲最受歡迎的中年花美男之一,今年2月份,在日本還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哩!
 
 
(照片 圖片 MGB ENTERTAINMENT 衛視中文台 發稿公司廠商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