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颱風擋不了真愛龍捲風,威秀影城Gold Class頂級影廳當紅娘
 
 
輕颱米雷今天(6/25)襲台,儘管天候欠佳,全台陰雨刮風,但今天到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及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的GLOD CLASS頂級影廳參加單身派對的朋友們熱情不減!參加高雄場的朋友發揮創意扮裝,台中場的朋友則體驗到電影《全民情聖》情節中的快速約會感受,更享受頂級影廳尊榮奢華,大呼過癮。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及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分別與婚友平台Eros戀語及中華民國單身關愛協會合作,一共成功吸引了60位單身男女出席。
 
高雄場考驗大家變裝創意,不但有肉蒲團辣妹,還有哈利波特與艋舺台客風,讓參加聯誼活動的朋友們大讚「金醋咪」,也比其他相仿性質的單身派對多了分熱鬧氣氛。現場活動也以電影主題增加樂趣。如:《阿凡達》即請單身男女用身體的部位黏結傳達,就像電影主角用尾巴連結傳達心情。當天不論是否配成對者皆獲得威秀影城GLOD CLASS頂級影廳電影票及Talking Choco字母巧克力禮盒,單身男女可相互再次預約二次的浪漫甜蜜約會,當日最佳造型獎更獲得價值6000元ERH型男靚女明星不敗護膚商品組,獲得配對者還可獲得價值3,305元甜蜜配對來電禮皇后的秘密寵愛情人組。
 

台中場則是舉辦愛情命運樹預測新戀情、初識輪桌對對碰、私秘對談我心知你心活動,彷彿把電影《全民情聖》情節帶到現場,使得沒參加過的朋友覺得非常新鮮,還得想辦法在十分鐘內聊出一片天。參與台中場的朋友都獲得威秀影城Gold Class頂級影廳電影票乙張、桂冠花園婚紗個性專輯拍攝(市值1,000元)、手工香皂禮盒(市值650元)、伊莎貝爾禮盒(市值880元)及真命天子姓名配對服務(市值1,000元)。詳情請洽威秀官網:www.vscinema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