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北市旅遊服務中心設立人型立牌
觀傳局熱情歡迎旅客造訪臺北市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於北市旅遊服務中心設置人型立牌,醒目亮麗的真人造型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觀傳局長趙心屏19日表示,設置人型立牌的目的是為了展現臺北市的熱情與友善,讓造訪臺北市的旅客留下美好的印象,感受「臺北.一遊未盡」。 
 
 
觀傳局這次以真人為模特兒,設計人型歡迎立牌,放置在臺北市14處旅遊服務中心(包括預計於6月20日啟用的市府轉運站旅服中心),服務更多觀光旅客。一推出立刻吸引許多關注的眼光。
 
 
擔任這次人型立牌角色的葉于禎同學目前就讀銘傳大學觀光學系,她表示,可以擔任人型立牌的模特兒,感到非常高興,而旅服實習更讓自己可以學以致用,將理論與實務結合。同時更可以服務旅客,很有意義。
 
 

觀光傳播局表示,臺北市旅遊服務中心旅服諮詢員是由該局與真理大學、銘傳大學、輔仁大學、世新大學、醒吾技術學院、北台灣科學技術學院等6所大專院校的觀光系或外語系學生組成,共計約120名,平時輪值於旅服中心,提供旅客旅遊諮詢服務,他們親切、專業與熱情的服務,讓旅客備感貼心,且有旅客回贈小禮物表達感謝之意。本市旅遊服務中心連續獲得2年交通部觀光局全國旅遊服務中心評比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