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歡慶6/8 世界海洋日
LA MER海洋拉娜盛大舉辦世界海洋日公益晚會
國際巨星 CoCo李玟 專程回台熱情響應
 
 
 
頂級保養品牌La Mer海洋拉娜傳承品牌創始人Dr. Max Huber自海洋中發掘讓肌膚恢復生命力的神奇能量,與海洋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為延續Dr. Huber的不朽傳奇,海洋拉娜自2005年起與全球最具規模的國際海洋保護組織Oceana密切合作,共同致力於海洋保育的神聖使命。今年,為歡慶世界海洋日,海洋拉娜特別於6月8日世界海洋日當天盛大舉辦世界海洋日公益晚會,並邀請國際巨星 CoCo李玟專程回台共襄盛舉,呼籲海洋保育的重要性。海洋拉娜更推出世界海洋日限量版經典乳霜紀念款World Oceans Day Crème 100 ml,瓶身以湛藍海洋閃耀金屬光澤的logo設計,搭配繽紛絢麗的海洋珊瑚圖案外盒,極富紀念收藏性。
 
 LA MER海洋拉娜
國際海洋保育組織Oceana的合作關係今年邁入第七年,每一年海洋拉娜都以不同的方式支持Oceana,今年除了捐助二十萬美元,讓Oceana得以持續推動海洋棲息地的保護計畫,更盛大舉辦世界海洋日公益晚會,呼籲大眾更加重視海洋生態保育問題,海洋拉娜品牌經理蔡易伶表示:「海洋佔地球百分之七十的面積,對於氣候調節扮演非常關鍵的角色,更是人類蛋白質攝取的重要來源,舉辦世界海洋日公益晚會除了頌揚美麗且豐富的海洋資源,更希望讓大家了解我們是如此的依賴海洋,與大海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尤其海洋拉娜最重要的保養成份取之於大海,我們更是責無旁貸來為全世界的海洋發聲!
 
她更進一步表示:「為宣揚海洋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及歌頌海洋的美麗,2011年海洋拉娜全球性的活動係與知名藝術團體Soundwalk合作,邀請全球七位知名人士錄製了【世界海洋之聲 Seven Seas Sound Mix】系列短片。
 
該系列短片除了於晚會中播放外,也於iPhone/iPad 中以 iTunes 向全球發佈!這七位名人分別是:世界自由潛水冠軍 Guillaume nery、全球頂尖單人環航選手Samantha Davies、法國女星 Melanie Laurent、日本女星 菊地凜子、中國男演員劉燁、法國設計師Philippe Starck、冒險家兼環保人士 David de Rothschild。由Soundwalk精心製作的「世界海洋之聲 Seven Seas Sound Mix」系列短片,是以一幅幅觸動人類情感的海洋景觀畫面傳達保護海洋的永續理念,同時更彰顯LA MER海洋拉娜的海洋傳奇及與合作夥伴Oceana保護全球海洋的承諾與決心。
 
海洋拉娜世界海洋日公益晚會以海洋樂園作為發想,現場提供多項互動式活動,讓與會貴賓體驗萬千變化的海洋世界,能夠與世界海洋日有更深刻的連結。活動中也邀請海洋拉娜亞太區副總裁Virginie Descamps及國際巨星 CoCo李玟專程來台參與。CoCo除了專程來台響應世界海洋日,並與大家分享可以為海洋共盡心力的方法,CoCo表示:工作之餘,跟家人、朋友一起到海邊度假是最能夠讓我放鬆心情、紓解壓力的方法。藉由體驗海洋的美麗,更加體會到海洋的重要性,保護海洋可以從生活中的小動作做起,例如在海邊從事戶外活動時順手將垃圾撿起,這就是最簡單但卻非常重要的小動作。
 
世界海洋日如此別具意義的活動,更吸引眾多藝人包括陳婉若、殷悅Melody、姚元浩、陳德容、聶雲夫婦、艾力克斯及李詠嫻夫婦、王瀅、王予柔…等前來共襄盛舉,而品牌好友及VIP包括畫家 陳香吟、名設計師 黃淑琦、宇璟設計董事長 方國強、時尚網站名人 陳尚婷Tina、迪生集團總經理夫人 馮瑋君、名媛 張瓊玲與千金Eri、呂雅惠、陳菁菁、台灣金醇洋酒執行長 何家瑜、厚生股份有限公司行銷 楊巽文…等多人也共同熱情參與。此外,海洋拉娜今年在台灣地區更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推行世界海洋日活動,於6月份期間贊助「奇幻海洋」系列影片播映,同時也贊助國家地理頻道與行政院海巡署所主辦的環保創意動力船徵選活動。海洋拉娜品牌經理 蔡易伶表示:希望透過與國家地理頻道的一系列活動能大力宣導海洋保育的重要性,並呼籲民眾正視資源的回收與再利用之環保行動。 
 
有關世界海洋日詳細資料及Oceana與海洋拉娜的合作請瀏覽官方網站www.lamer.com/oce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