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陳嘉桓座客《港人自講》
稱選男友要杜宇航不要林峯
 
 
早前因被傳是林峯女友而人氣急升的陳嘉桓,日前抽空接受鳳凰衛視香港台《港人自講》訪問,與主持盧覓雪及鄧達智大談其進軍武打女星行列的過程,及為林峯緋聞事件申冤。鳳凰衛視香港台今晚8:00首播,翌日重播。
 
於《葉問前傳》中飾演杜宇航師妹的陳嘉桓,學習詠春已近三年。盧覓雪問她是否想如楊紫瓊,章子怡般以打女身份進軍荷李活?陳嘉桓稱自己起初真的只想當model,因為自知長得高,覺得能像雜誌中的model般穿著靚衫拍照就好了。“14歲時與家人到訪一家聲稱想吸納新人的model公司casting,到埗後才發現竟是一家武館,當時亦是我第一次與經理人、師傅、和師兄杜宇航見面。他們問我有沒有興趣學功夫。我心想平時很少機會做運動,功夫又很少地方能學得到,於是便開始了。”
 

盧覓雪問陳嘉桓愛當model還是做演員? 陳嘉桓表示現在最愛拍戲。“因為光是拍《葉問前傳》已經可以經歷很多! 例如結婚,生BB和小產!”
 

與林峯合作拍MV而變成其緋聞女友,陳嘉桓對此感到莫名其妙。“當時被邀請與林峯拍MV,拍完後新聞就將自己說成是林峯緋聞女友。現在學懂原來他們拿到一張劇照就可以把它編成故事。”盧覓雪追問若要二揀一,會選師兄杜宇航還是林峯作為男友?陳嘉桓回答:“選師兄。因為覺得師兄其實很“得意”(可愛),他樣子好像很嚴肅,但卻常常開玩笑。有時候會突然攪笑,我們都會笑作一團!”
 

談到近況,陳嘉桓表示最近忙於學習,要學唱歌練跳舞及練功夫,因公司希望她作多方面嘗試。暫時主力於拍電影方面,但不排除未來有機會會當歌手或繼續模特兒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