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天梭禮讚 媛滿錶現
細數大S美麗蛻變 TISSOT時刻長伴左右
 
 
自2005年簽下代言合約,擔任天梭表品牌大使至今已逾六年的大S徐熙媛,今(27)日出席品牌所舉辦的『天梭禮讚‧媛滿錶現』新品上市記者會。以大S代言的女錶系列為主題,記者會由三種不同風格的國標舞表演揭開序幕;透過舞者豐富的肢體,搭配天梭表設計精緻的女錶影像,交錯呈現天梭女錶自經典優雅仕女腕錶,延伸至摩登簡約及科技動感等多元時尚面貌。而大S則以穿越自己所拍攝的天梭表歷年形象廣告驚喜登場,帶領現場來賓一同回顧天梭女錶時尚蛻變,並分享代言品牌多年的點滴回憶。
 
 
婚後首度以天梭表品牌大使身份出席台灣代言活動,大S身著一襲貼身的紅色洋裝優雅亮相,左手搭配同色的TISSOT Lady Heart開心系列心媛自動腕錶,將大S絕佳膚質襯托的更加透亮白晰;而右手腕上的TISSOT Everytime美好時光鑽錶,珍珠母貝面盤上以12顆頂級威賽爾頓美鑽鑲嵌,在錶盤10點鐘位置排列成閃耀著低調華麗光芒心型圖騰,為大S增添了幾分優雅的韻味。大S表示,設計精美的腕錶若搭配得宜,不僅能為造型加分,同樣的服裝搭配不同設計的腕錶,能夠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氣質與形象,這就是時尚饒富玩味之處。
 
 
大S教主級腕美時尚 時刻精準
天梭表大讚「最專業」品牌大使
大S出眾的時尚品味,及擅長以配件搭配服裝整體造型以彰顯出個性的穿搭風格,隨興又不失女人味,讓她成為了華人女性時尚的指標人物之一。而大S自我要求甚高、訴求精準的完美主義者特質,也在其工作上表露無遺;不只是在戲劇上不斷嘗試具有挑戰性的角色演出,在商業代言部分,大S認為需要對廠商及消費者負責,堅持深入了解合作品牌背景和商品特色,以將優質的商品正確且完善的分享給消費大眾。而在最初與天梭表合作代言之際,大S也花了許多時間接受品牌所安排的教育訓練,充分認識鐘錶相關知識、機芯構造,以及品牌創立以來所秉持「金值銀價」、「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精神。
 
 
而每每出席天梭表活動,大S除了將天梭表的時尚感演繹的淋漓盡致,針對錶款功能和設計概念也能充分掌握,與品牌默契十足的稱職代言,讓天梭表全球總裁Mr. Francois Thiébaud添寶先生十分讚賞,認為大S不僅擁有纖細優雅的出色外型,持續追求自我提升的態度難得一見,與天梭表力求突破的精神不謀而合,堪稱「內外兼具」。添寶先生透露,本次排開會議,專程來台參與活動,也是希望能親自向新婚的大S表達最誠摯的祝福。添寶先生在記者會中並特別說道:「大S的另一半(汪小菲)真是個幸運兒,能夠得到如此美麗,而又深具內涵女性的愛,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令大S現場聞言感動不已。
 
 
幸福滿溢 開心代言
大S稱職詮釋天梭女錶系列
演繹女性多元面貌
代言天梭表邁入第七年的大S表示,這幾年與天梭表一同走遍了中、港、台各大城市,擁有不少深刻的回憶;看著天梭表近年來在銷售和品牌形象上都深植人心,在市場大放異彩,自己也感到與有榮焉。猶記當初與天梭表簽約時,大S因演出『流星花園』而開啟演員生涯;一直到近年來演藝事業重心逐漸轉往中國,主力發展電影表演工作。而歷經了過勞所造成的手部神經麻痺,而後於北京遇見了Mr. Right,今年更成為了別人的妻子,天梭表一路相伴,不論是演藝工作或私人生活,都如同家人般支持,包括贊助其演出的戲劇,以及逢年過節給予的祝福與禮物。
 
 
而隨著大S年齡的增長,累積了許多人生歷練,也在不同階段散發出不同的魅力與氣質。大S笑說,在記者會之前已經先看過了六年來的廣告回顧影片,除了浮現出許多記憶,也深刻體認到,女性的美麗,並會不因時間而褪色,反而像腕錶設計般與時俱進,不斷精進,蛻變成更有深度,專屬於自我的完美時尚。而大S手上的TISSOT Lady Heart開心系列心媛自動腕錶,則是特地借用「徐熙媛」的「媛」字,搭配能夠一窺機芯之美的12點鐘方向心型鏤空視窗設計,表現品牌對於大S富有愛心及內涵的肯定。
 
慈善錶現 媛夢計劃
大S居中牽線
與天梭表共同發起公益拍賣
在感情得到幸福歸宿後,喜歡小孩的大S也不諱言,希望能夠盡快為家裡添個新成員,體會為人母的喜悅。而對大S愛護有加的天梭表,當然也希望大S能夠實現願望,添寶先生並準備了特別訂製,有著TISSOT logo字樣的「添寶好禮」嬰兒用品組送給大S,預祝她早日成為幸福媽咪,讓大S又驚又喜。
 
 

大S由衷表示,世界上也有許多原本能有美好未來的兒童,因為家庭貧困,連三餐溫飽這類最基本的生活需求都無法獲得滿足;而身為世界展望會的長期資助者,大S並居中牽線,邀請天梭表攜手行善,共同發起『天梭慈善媛夢計劃』公益競標活動。在記者會上,天梭表宣佈捐出大S現場所配戴的TISSOT Lady Heart開心系列心媛自動腕錶及記者會當天穿著的禮服,自6/1起,於Yahoo!奇摩公益拍賣網站進行為期10天的競標活動,拍賣所得將全數捐助給世界展望會,為貧苦孩童的生活盡一份心力,擁有更美好的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