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代言樂事  亞洲舞王扮帥廚
獨一無二的烘焙洋芋片  羅志祥:愛慘了!
香脆好吃、減少70%脂肪 「自由享受的真諦」就在這
 
 
亞洲舞王羅志祥結束連日的巡迴演唱會,地位屹立不搖,帥氣指數再度飆高,這次為代言的樂事烘焙洋芋片拍攝廣告,特地換上白底橘邊的廚師服,化身烘焙師傅,開烤箱、拿托盤,扮帥廚有模有樣,溫柔漢形象更加迷人。羅志祥笑稱自己和樂事一起成長,新推出的洋芋片是台灣首款以「烤」製成的洋芋片,更加香脆好吃,還減少70%的脂肪,獨一無二、可以自由享受的烘焙洋芋片,就跟他一樣,讓人「愛慘了」!
 
 
羅主廚開心讚嘆:這就是自由享受的真諦!
現場羅志祥一吃立刻迷上樂事烘焙洋芋片的獨特風味,一口接一口,甚至豪氣將大把大把的烘焙洋芋片送入嘴中,自然流露極度享受的表情。甚至不顧巨星形象,連最後一片也不放過,除以手指捻包裝裡頭的洋芋片,還猛舔手上殘留的香味,最誇張的是用鼻子湊近,狂吸空袋的烘焙洋芋片香味,直誇:「這就是自由享受的真諦!」
 
 
羅主廚搞笑又愛美  烤箱、攝影腳架全變健身器材
親切的羅志祥在片廠也不忘愛美和搞笑本性,繞著為廣告拍攝打造的百萬級烤箱,頻頻詢問:「這該不會比我代言費還貴吧?」拍攝過程不斷搞怪用機器人的聲音唸台詞,想逗笑大家,卻反而自己笑場,「咯咯咯」的詭異特殊笑聲讓全場笑翻,有人忍不住詢問:「小豬,這是你的笑聲嗎?」
 
 
一逮到空檔,只見羅主廚抓緊時間健身,腳架、桌子,甚至廚師最重要的烤箱,都被拿來當健身道具,無處不健身的巧思,讓人不禁讚嘆-原來擁有完美線條的帥廚師就是這麼來的!
 
 

此外,羅志祥還開心分享自己平常行程滿檔,現在有了全台首款烘焙洋芋片,立刻竄升成為他最愛的零嘴,金黃色的烘焙洋芋片香脆好吃、還少了70%的脂肪,讓人大飽眼福和口福,可以自由享受吃洋芋片的快樂。向來走在流行尖端的他當起「羅老師」,鐵口直斷大膽預言:烘焙洋芋片好吃慘了,勢必風靡全球,全台熱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