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方大同情有獨鍾女中醫?!爆心跳健檢就為實習女醫師?!
著醫師袍過乾癮,醫校擔任一日講師穿醫師!方大同:「技巧指導最擅長」
緋聞好友薛凱琪與房祖名傳分手?!方大同:「不知情!應該是緋聞。」
 
 
新專輯「15」發行後接連奪下好成績的創作歌手方大同,昨日(5/27)受「只想聽音樂Hit Fm」之邀,到台北醫學大學擔任音樂客座講師,與同學聊音樂玩吉他,而曾因氣胸爆肺的方大同,身體健康也受醫校同學們關心,因此找來實習女醫生為方大同做簡單的健康檢查,有北醫之花的實習女醫生,貼身為方大同進行心肺聽診檢查時,原本聽診器應直接接觸皮膚測量較為正確,但在百位同學面前,讓害羞的方大同直呼:「不合適啦!」因而作罷,但心跳測量結果,方大同的心跳數度卻是快的嚇人,讓方大同害羞的頻頻解釋表示:「不是啦!應該是因為現場同學大多了緊張所致。」但大家仍忍不住開玩笑的直呼:「一定是因為看到漂亮的女實習醫生才讓他心跳加速的。」
 
在現場主持人也頻頻追問渴望戀愛的方大同,是否對於身穿制服的醫護人員有幻想,個性憨直的方大同則認真的回應表示:「自己比較少看西醫,平常都是看中醫比較多」,讓現場同學笑說:「原來方大同比較喜歡穿白袍的中醫師」,對於之前氣胸症狀,經檢查過後方大同目前的身體情況都很正常,女實習醫生除了表示,氣胸多半是高、瘦的人比較容易發生外,也開玩笑的說:「還有俊美的人也很容易得到」,讓方大同聽到開心不已。而方大同除了對於肺部保養非常重視外,也相當重視肝的保養,他說平時會盡量讓生活作息正常以保持身體健康。
 
與同學互動超開心的方大同也應大家的要求,現場大跳與好友薛凱琪合作拍攝的新MV舞蹈,復古又有趣的舞蹈讓現場同學HIGH翻了,只是曾經與薛凱琪傳出緋聞合作不避嫌,對此方大同大方的表示:「我們本來就是好朋友,所以剛好她有時間就來了,我們也沒有花時間排練,只是大約記得幾個重要的舞步就即興的亂跳,所以效果還蠻有趣的。」而近來有傳聞說薛凱琪與房祖名分手謠傳,方大同則說:「我也不知道他們有過在一起,所以應該都只是緋聞而已。」
 

另外和同學們交流音樂創作與吉他指導,顯的相當專業也有興趣的方大同,對於未來是否有想成為音樂老師,方大同則說:「自己對於樂理不算非常瞭解,但很享受與喜歡音樂的人一起交流,所以以後如果有機會,對於音樂創作或吉他技巧的指導比較擅長,因此會往此方向規劃」,方大同除了到醫學大學擔任吉他指導外,還特別送上自己珍藏的吉他給現場同學,台北醫大的同學也以繡有方大同講師的醫師袍給他,讓方大同開心的當場穿起醫師袍,拿起聽診器過過當醫生的乾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