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視中文台「瑪莉外宿中」
張根碩人氣紅不讓 引詐騙集團誆騙粉絲
樂天免稅店 張根碩DM  粉絲一槍而空!

 

衛視中文台現正熱播的九點韓劇「瑪莉外宿中」的主角-張根碩, 戲紅、人氣更是紅不讓,對於43分鐘以秒殺的驚人速度,售罄6月份來台舉辦的粉絲見面會門票的熱新聞,竟然引來詐騙集團覬覦,在網站誆騙向隅粉絲,表示有4500元特一區入場券要轉賣,昨天已有多位粉絲繳錢後,卻發現找不到人,才知道受騙,已陸續到警察局報案作筆錄,警方也呼籲粉絲要謹防網路騙術。由此,也可看出連詐騙集團,都感受到張根碩的驚人超魅力!

 

由於衛視中文台「瑪莉外宿中」在台灣熱播引起迴響後,緊接著在5月20日也在日本TBS電視台播出,由於近來張根碩單曲「Let me cry」在日本紅翻天,因此張根碩的新作推出當然也受到相當多的注意;特別是該劇OST原聲帶歌曲是由作曲家崔哲浩與製作人金鐘天一手打造,因此張根碩與兩人結下深厚音樂緣分,所以,日本出道單曲「Let me cry」,由同一製作班底打造,兩位大師也深知張根碩的特色與優點,特別量身打造了「Let me cry」、「Byebyebye」等4首抒情歌曲。果然,一推出,就創下日本30年來的新紀錄。

 

「Let me cry」4月底在日本發行成功後,緊接著也要反攻韓國國內市場,製作公司在單曲中特別追加了「Oh My Darling!」、「一起創作的Melody」等兩首韓文歌曲,在今天(5月22日) 在韓國正式發行,勢必將引起又一波的張根碩旋風,他所屬的經紀公司「tree J company」表示,繼個人展後另外一個J PLUS將於6月28日-7月4日在Sogo橫濱店舉行。

 

日前,難得穿上帥氣的黑色西裝的張根碩,與金賢重、宋承憲、玄彬、2PM等韓流歌手一起拍攝廣告,張根碩拍攝的代言樂天免稅店的廣告DM近來成為韓流粉絲的最愛,粉絲們搶拿收集, DM幾乎都被全部拿光了。日昨,張根碩也與2PM、金莎朗等諸位藝人,為樂天免稅店落戶金浦機場店舉行開幕活動,希望能吸引中國和日本的觀光客。

 
(張根碩兩張全身圖片:樂天免稅店提供)
(張根碩半身照: 衛視中文台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