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2011 shu uemura Tokyo Lash Bar東京風尚睫
「眼眸の時尚宣言」
探索、發現、體驗 雙眸精彩蛻變
波希米亞彩珠、印地安羽毛、摩洛哥皮流蘇、刺繡拼貼
宛如雙眸の高級訂製服
 
 

(CWNTP快訊) shu uemura植村秀假睫毛早已經成為美妝界銳不可擋的時尚領導者,戴上shu uemura植村秀假睫毛,就如同為雙眸妝點一個時髦又經典的愛馬仕Kelly包,讓假睫毛成為突顯眼神「存在感」的必要行頭。1968年,植村秀先生創造出第一號「風尚化粧」作品【旗幟】,呼應黑白格紋旗幟般眼影的,正是令人一整排無比濃密的黑色假睫毛。爾後,植村秀先生所設計的妝容中,更不乏假睫毛的精采陪襯,於是2005年起,Tokeyo Lash Bar東京風尚睫系列正式誕生,年年推出大膽前衛的藝術假睫毛系列,2008年更與Viktor & Rolf跨界合作,擷取伸展台的前衛精髓,讓假睫毛藝術化身最亮眼的時尚配飾,樹立藝術與時尚跨界成功里程碑,也從此將shu uemura植村秀假睫毛推上「臉部時尚配件」的崇高殿堂。shu uemura東京風尚睫獨一無二的精緻美感,超乎尋常假睫毛設計的藝術境界,不僅吸引巨星瑪丹娜、超模那歐蜜華茲、當紅巨星女神卡卡等巨星爭相訂製,成為全球時尚伸展台的後台彩妝最愛!一副副由shu uemura植村秀巨匠純手工剪裁、染色、製作的東京風尚睫,精緻程度宛如精品配件。


宛如精湛手工藝品 溫暖 充滿悸動的眼睫配件
shu uemura植村秀國際彩粧總監- 打出角康 Kakuyasu Uchiide  

2011年6月,Tokyo Lash Bar東京風尚睫即將隆重推出靈感取自高級訂製服概念,融合部落民族風特色,以印地安彩珠、部落羽毛與摩洛哥皮流蘇,化為一款款極緻奢華搶眼的2011東京風尚睫【ethnocolor-scope紋藝復興系列】。打出角康表示:「活力是民族色彩風的關鍵。我希望能打造一種溫暖、充滿悸動的美麗,並透過此主題,喚醒人們注意到生活的豐富性,也透過宛如精美手工藝品的華麗睫毛裝飾,創造出另一種嶄新摩登都會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