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Dream Girls宣傳照供不應求,花百萬去日本由安室奈美惠、濱崎步御用團隊打造全新視覺
東京街頭驚魂記,遇酒店經紀人搭訕;李毓芬被誤認為徐若瑄,歌迷要簽名照與拍照
 

由李毓芬、宋米秦、郭雪芙三人組成「女神團體」Dream Girls,發片一個月不但獲得歌迷支持,更成為媒體新寵,原本拍攝的15組宣傳照全部用光光,日前經紀公司在花百萬元讓Dream Girls遠赴日本拍攝全新宣傳照,找來安室奈美惠、濱崎步御用團隊打造Dream Girls全新視覺,順便也犒賞辛苦宣傳的Dream Girls,只是三人走在星宿街頭不但被日本星探搭訕,還有酒店經紀人想花大錢招攬三人成為紅牌,讓三人的東京之行充滿許多有趣的驚喜。
 
Dream Girls一發片就獲得廠商與歌迷的喜愛,更事時尚雜誌的最愛,只是宣傳期才剛開始,之前拍攝的15組宣傳照全數用光光,為了犒賞辛苦的三人以及打造女神氣勢,經紀公司不但再砸百萬將三人安排至日本拍攝全新宣傳照,也順便讓三人在日本小小放個假。經紀公司為了打造「女神團體」的全新視覺,從造型、梳化到攝影,都是日本天后級的御用團隊,拍攝過程更是一點也不馬虎,為了尋找到最適合的服裝,造型師還陪著Dream Girls走遍新宿、原宿等地方,雖然準備過程很辛苦,但三人也忙裡偷閒順便逛街血拼,回台後三人行李都多了一個,雖然買的很過癮,但三人錢卻花的很省,原來有日本造型師的幫忙,三人殺價功力大開,原本三人共要花費12萬台幣,結果只花了6萬不到,平均一人花不到2萬元台幣。 為了營造照片的時尚感,製作團隊情商當地有名的夜店,原本店家並不想租借,後來看見拍攝團隊提供Dream Girls照片立即答應,原來店家也覺得三人的非常有質感。
 
而趁著工作空檔三人也到順便出遊逛街,有趣的是才出門逛街一趟,三人就遇到至少5個星探上前詢問,詢問他們有沒有興趣在日本出道發展,甚至還遇到酒店經紀人搭訕,透過翻譯才知道對方對她們非常有興趣,還開出條件希望可以跟Dream Girls合作,有趣的是還有帥氣的日本男生想要電話,讓Dream Girls大呼這趟日本行真的是驚喜連連。更有趣的是徐若瑄正好在日本發行專輯,一度還有歌迷將李毓芬誤認為是徐若瑄,不但要簽名還要合照,經由翻譯解釋歌迷才發現搞錯了,但歌迷還是大誇Dream Girls:「卡哇伊!」經紀公司也表示已有規劃Dream Girls朝日本發的計畫,目前還在籌備中,至少要等到台灣與海外的專輯宣傳期結束後,而原本1個半月的專輯宣傳期,也因為Dream Girls的專輯反應太好,決定將延至2個月,才有時間消化所有的通告。
 

 

Dream Girls --I'm your dreamgirl舞蹈影片募集活動

活動日期:2011/5/10~5/29 23:00止
活動辦法:
你喜歡Dream Girls --I'm your dreamgirl裡的舞蹈嗎?
Dream Girls首支舞曲《I’m your dreamgirl》走韓流舞曲風,三人大跳藍波編排充滿特色的「震胸舞」與「撐腰舞」,如果你也喜歡這支舞蹈,不管你跳的好不好,不管你是舞林高手、單純想支持Dream Girls或愛現愛秀的朋友,都歡迎來報名,將自己的影片分享給大家,youtube點閱率最高的朋友將有機會獲得獎金1萬元,還有其他的好康獎品喔!!
 

報名辦法:
步驟1:將影片上傳到自己的youtube
步驟2:將影片連結貼到臉書Dream Girls官方粉絲團的塗鴉牆與大家分享
Dream Girls臉書官方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DreamGirls.fans
步驟3:將你的報名資料寄到jolin1025@hotmail.com
信件標題:我要報名I'm your dreamgirl舞蹈影片募集活動
1真實姓名
2影片連結
3聯絡電話
4獎品寄送地址


活動獎品
美夢當前點閱率最高人氣獎:現金一萬元×1組
美夢當前前途無量獎:HyperX Dream Girls 特別版 記憶體模組x3組
美夢當前跳的好賣力獎:泰山窈窕美茶一箱×3組


贊助單位
宏將多利安
泰山窈窕美茶
.....

注意事項
1.舞蹈影片長度需超過1分鐘
2.影片內容可一人或多人表演
3.團體報名請擇1人做代表,同團不同人重覆報名則視為取消資格,由其他影片遞補
4.得獎獎金均需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由主辦單位先行代為扣除應繳稅額後給付。
5.5/31公佈得獎者,並以mail或電話通知領獎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