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陶晶瑩代言「美粒果」果粒蔬果  當名模怕跌倒,打拳擊分數爆表!
分享幸福時尚人妻秘計 拒當菜味人妻
 
果汁飲料即飲市場領導品牌「美粒果」跨足蔬果汁市場,邀請2011年最夯美麗人妻陶晶瑩為「美粒果」全新商品果粒蔬果代言,除了現場走秀之外,陶子更化身蔬果汁救助聯盟主席與消費者互動,號召全民一起救好喝!
 
時尚代言PK雙模走秀 當名模怕跌倒!
美麗人妻陶晶瑩以一襲黃色裙裝時尚現身,展現廣告中的姣好身段與名模氣勢。與兩位專業模特兒同台走秀,陶晶瑩不怕氣勢比人低,坦言最擔心的仍是腳上的高跟鞋,尤其這次現場演出,無法用廣告片中的緩慢台步製造效果,完全得靠實力。陶晶瑩打趣說:「我剛在後台想,如果真的不小心跌倒,就乾脆在地上擺個優美的POSE,假裝是故意設計的橋段,這樣大家應該會覺得我很敬業而忽略我跌倒的事吧!」除分享走秀及廣告拍攝的趣事外,現場更應主持人要求,即席示範第一名模的輕盈式走法以及歐美系名模的仇殺式走法,獲得現場觀眾的如雷掌聲。然而當名模走秀害怕跌倒的陶晶瑩在和消費者玩打擊菜味拳擊遊戲機時,卻意外擊出強而有力的爆表滿分,陶晶瑩開心的說:「有這麼強力的擺脫菜味拳,『美粒果』果粒蔬果的代言人當然非我莫屬啦!」
 
陶晶瑩大方傳授讓家庭更幸福美滿的時尚人妻秘計

代言「美粒果」果粒蔬果,陶晶瑩再也不擔心老公和孩子們會因為討厭菜味而拒喝蔬果汁,每天都可以和老公孩子一起喝擺脫菜味更好喝的果粒蔬果,家人的感情也更緊密。她更大方分享時尚人妻讓家庭更幸福美滿的聰明三秘計「外型要美麗、適時耍魅力、每天喝美粒果」。陶晶瑩表示,即便身為人妻,也不要讓自己缺乏打扮,還是要多注意外型,時時留意時尚新資訊,讓自己不僅內在美麗外在更美麗;在日常生活中,要懂得適時製造情趣,散發你的魅力,才能讓夫妻像戀愛時一樣甜甜蜜蜜;每天一瓶「美粒果」果粒蔬果能兼顧老公小孩的需求及口味,讓全家人更少不了她,自然就能甜蜜美滿。
 
號召全民齊喝「美粒果」果粒蔬果 大聲宣告:擺脫菜味更好喝!

雖然貴為主持界的天后級人物,但在活動現場陶晶瑩展現超強親和力,開心嘗試對著擺脫菜味的遊戲拳擊機機揮拳,打擊菜味。更帶領人妻代表、阿兵哥代表及職場新鮮人代表一起救好喝,宣讀「防菜宣言」。今年「美粒果」發表全新商品果粒蔬果,再度請到陶晶瑩代言,相中的就是她的時尚人妻聰明形象,希望能全面傳達「擺脫菜味更好喝」的商品形象。對於能再度代言,陶晶瑩開心的說:「這麼好喝的『「美粒果』」果粒蔬果,當然捨不得給別人代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