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雅詩蘭黛全新純色晶灩唇膏暨純色晶灩指甲油全系列上市
美麗大使白歆惠
獻上動人唇印 誘惑秘密情人
率領陳庭妮等七位時尚名模 展演性感雙唇
 
 
全球知名化妝品品牌雅詩蘭黛於舉行「純色晶灩唇膏系列」產品上市記者會,此系列以三種簡單的唇彩單品─唇膏、唇線筆及唇蜜,打造七種適合不同個性的都會時尚女子。記者會上雅詩蘭黛邀請白歆惠擔任活動大使,身穿一襲深黑開叉性感晚禮服,率領凱渥七位名模分別詮釋七種唇彩風情,現場白歆惠更吻上性感唇印,要在520這天高調獻給暗戀多時的「秘密情人」,為深藏已久的情感大膽表白。
 
獻上深情唇印 魅惑祕密情人

活動會場上名模白歆惠藉著520(「我愛你」諧音)的日子,想向心儀許久的秘密情人表白。她特別畫上雅詩蘭黛全新純色晶灩唇膏系列唇膏,親吻在特製小卡片上,留下深深的性感唇印。白歆惠表示想要將這張小卡片送給神秘愛人,讓在場的媒體都百思不解,感情相當穩定的白白究竟會將烙印著性感雙唇的卡片送給哪一位幸運的男性?白歆惠還開玩笑說:「這個人大家應該都認識喔,而且說不定最近比我還要紅呢!」她並將卡片交由工作人員快遞寄給白白口中的祕密情人,說「如果想知道誰是哪位秘密情人的話,可以去追那位快遞先生。」
 
 
禁不住媒體的不斷追問,白歆惠終於透露,這張充滿濃情密意的唇印卡片其實是準備給最心愛的父親。「從我小時候,印象中爸爸就時常因為工作的關係早出晚歸。而現在又換我要為了工作,不能常常陪在爸爸身邊,希望藉著這張唇印卡片,獻上對父親的無盡感謝。」
 
白歆惠戀上華麗的挑戰 濃妝面具下流露真情

從模特兒轉戰演員跑道,名模白歆惠證明自己不只有美麗的外表,更有令人驚艷的精湛演技。自2010年起,白歆惠以新人之姿挑戰多部高收視偶像劇,並獲得金鐘獎入圍的肯定,近期又跨國合作拍攝偶像劇《華麗的挑戰》。白歆惠透露「首次參加跨國卡司陣容演出的偶像劇,是一個相當新鮮的體驗,也希望能夠藉著這部偶像劇,為自己未來的演藝生涯開啟一條更寬廣的嶄新道路。」
白歆惠在《華麗的挑戰》中扮演女主角的好友兼勁敵,是一位外冷內熱的女演員,她在劇中被狠批演技漂亮但缺乏情感層次。白歆惠表示「每當畫上深深一抹口紅,我總會提醒自己,在濃妝的面具下,更要用「心」體會角色的內心世界,對我而言,嘗試情感豐富的內心戲,的確是一場華麗的挑戰。」
 
 

率領七位名模 演繹都會女子多變風情

記者會上白歆惠身穿深黑色高級訂製禮服,以高貴典雅女神般的裝扮豋場,並率領七位模特兒以七種獨特唇彩技巧詮釋七款經典造型,演繹都會女子的萬種風情。模特兒們在Art Gallery藝廊中彷彿化身為七件精緻的藝術作品,不僅讓現場的媒體朋友感受到「雅詩蘭黛純色晶灩唇膏系列」的誘惑魅力,更為2011的彩妝界增添一番多變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