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奧黛莉杜朵 莎瑪海耶克配戴伯敻珠寶 盛裝出席坎城影展
 
 
演出電影「揮灑烈愛」的知名女星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選擇配戴BOUCHERON Zanobia系列耳環及手鐲,閃耀出席第64屆坎城影展。BOUCHERON Zanobia系列耳環及手鐲,以ART DECO風格的簡約白K金線條鑲嵌鑽石,並點綴渾圓的各色珍珠,造型大方卻不失細膩的細節,以高貴典雅的氣質襯托出Salma Hayek的豔光四射!
 
全球知名法國女星奧黛莉杜朵(Audrey Tautou),本次第64屆坎城影展也選擇佩帶BOUCHERON Herisson刺蝟項鍊,簡潔內斂的隨性風格襯托出她獨特迷人的出眾品味。Herisson刺蝟項鍊,尖長的刺蝟臉龐飾以紅寶鑲嵌的雙眼,並以精巧的黑鑽點綴鼻頭,為全身豎起毛刺的堅強形態作出生動活潑的完美詮釋,突顯刺蝟強烈性格卻又靈活俏皮的特質,正如同奧黛莉杜朵(Audrey Tautou)不如同一般女星的強烈個人特質,和BOUCHEORN Herisson刺蝟項鍊相得益彰!
 


HERISSON 刺蝟項鍊

1顆黑鑽石共0,01克拉
2顆紅寶石共0,02克拉
NTD 99,100
 
(照片提供:BOUCHERON 伯敻珠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