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超商大戰第二波
 「Paul Frank限量商品組 強勢登台」  
全家限量預購上市
 
 

不讓魔獸世界等T恤專美於前,美國西岸潮流品牌Paul Frank限量商品組即日起於全家便利商店正式開放預購,喜愛美式幽默風格的民眾可千萬不能錯過。此次的Paul Frank限量商品組是Paul Frank首次突破,推出了全球獨家款的精裝套包組,過去一直以單品發售為主的Paul Frank,最為人所熟悉的即是其主角大嘴猴Julius,不少民眾就是衝著他的圖案爭相搶購,甚至許多名人也偏愛Paul Frank,如德國名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就喜歡和小孩一起穿Paul Frank的親子裝 。
 
 
「百變小天后」張韶涵就曾展示自己喜歡穿Paul Frank的睡衣,藝人黃小柔更是Paul Frank 的愛用者。這次Paul Frank限量商品組是由PF台灣代理商創信所引進。創信表示,這只是第一波的預購合作消息,之後將陸續推出許多粉絲好康與會員好禮以回饋這些熱情的粉絲。
 
6/14前於全省全家Famiport預購完成者還可獲得Paul Frank會員卡及限量精美包裝還可免費參加許多會員活動。另外,Paul Frank也即將在東區實體門市GOGOSTUDIO同步販售。預計即將吸引許多「猴子」粉絲前往朝聖。      
Paul Frank 限量商品組(兩件)售價$3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