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髮品進入類醫美時代
史上首支醫學美容級髮品誕生!
潘婷Clinicare通過佳醫集團醫學美容中心認證
 億萬顆微米粒子脈衝光 讓秀髮豐盈回春
 
 
醫學美容領域近幾年正夯,從肌膚保養到微整型,總是能滿足女性朋友追求完美的慾望,但女性的第二張臉-秀髮呢?現在,史上首支醫學美容級髮品終於正式誕生!潘婷Clinicare推出纖細受損頭髮修護系列,引領美髮界進入類醫美世代。潘婷Clinicare科學中心突破性的研發出億萬顆微米粒子,能夠深入毛鱗片,密集修護受損部位,強化髮質,創造豐盈感。由佳醫集團醫學美容中心進行臨床實驗,連續關鍵14天試用潘婷Clinicare纖細受損頭髮修護系列,76%前額與71%頭頂部位的受試者,頭皮酸鹼值顯著改善,趨近於pH5.5呈現健康的弱酸性;97%在使用兩周後髮幹直徑顯著成長,使用產品二周之後,直徑平均成長70%。頭髮強韌度方面,使用產品一週後,改善幅度提升了89%,使秀髮不易斷裂。每使用一次潘婷Clinicare纖細受損修護系列,就像幫頭髮打上一次脈衝光,讓頭髮回復新生般的豐盈彈性,留住秀髮青春活力的髮齡。
 
 
髮品正式進入類醫美時代
2011秀髮關鍵字: 「髮的美容科學」四大面向
 
佳醫診所皮膚科主任陳怡如醫師提出「2011秀髮關鍵報告」,過去僅依靠消費者使用問券評斷髮品使用「感覺」已成過去式,從今以後潘婷Clinicare重新定義「髮的美容科學」。頭髮健康與否可以四大原則來衡量,即為頭皮酸鹼值、髮幹直徑、頭髮強韌度與毛鱗片修護程度。以下說明四大重點:
 
 
1.頭皮酸鹼值:健康頭皮實際是呈現弱酸性pH 5.5。臨床試驗結果顯示,使用使用潘婷Clinicare連續兩週後,受試者頭皮顯著趨近於弱酸性或中性。
2.髮幹直徑:意指頭髮粗細程度,髮幹直徑越大越強韌。使用潘婷Clinicare連續兩週髮幹直徑成長許多在在證明保護秀髮效果優越。
3.頭髮韌度:頭髮能承受的拉力越大,代表健康指數越高,不易斷裂。
4.毛鱗片修護程度:毛鱗片規則整齊排列,也越能吸收精華液,摸起來滑順柔亮。
 
 
陳怡如醫師表示,潘婷Clinicare纖細受損頭髮修護系列在健康秀髮的四大面向上,確實有顯著的正向幫助,這也代表了潘婷Clinicare能夠有效修護受損秀髮,使頭髮回復健康、豐盈。而且皮膚的pH值正常為4-6,在染燙與使用一般洗髮精會使的頭皮酸鹼值偏中性,增加刺激與細菌黴菌感染的機會。而使用潘婷Clinicare後並沒有使受測者的頭皮偏中性,反而有往偏酸性的趨勢,顯示產品特性溫和不具刺激性,還有預防頭皮受到感染的機會。陳怡如醫師更進一步指出,頭髮就像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唯有突破科技使頭髮保養邁入醫學美容時代,徹底成就完美女人面面俱到。
 
 
潘婷Clinicare 14天秀髮脈衝光 加入秀髮回春大軍
•76%改善頭皮酸鹼值
•97%髮幹直徑提升70%
•大幅提升頭髮強韌度89%
•毛鱗片完美修護
 
 
P&G寶僑家品對外事務部資深經理郭琬蘋表示:「科學數據會說話! 許多沙龍護髮都只能帶給消費者短暫的護髮功效。潘婷Clinicare用臨床試驗與醫美集團攜手證明,日本研發與突破髮的美容科學技術,與修護科技,帶給消費者有效修護受損秀髮的產品,引領美髮界進入類醫美世代,史上首支醫學美容級髮品誕生。」
 
 
潘婷Clinicare經過佳醫集團醫學美容中心認證,連續使用14天,76%受測者實驗證明改善頭皮酸鹼值趨近於pH5.5,擁有健康的頭皮一頭秀髮不是夢想;97%的受測者髮幹直徑成長70%,頭髮不易脫落達成豐盈效果;實驗結果更顯示頭髮強韌度大幅提升89%,彈性加倍造型更容易;最後觀察毛鱗片排列整齊度大增,獲得完美修護功能,不毛不燥使頭髮能吸附更多精華液。
 
 

而對於受測者使用效果調查,高達85%受測者滿意使用後的效果,70%以上受測者獲得髮質明顯改善。再次証明潘婷Clinicare髮的美容科學成就,讓使用者輕鬆加入秀髮回春軍團。此外,潘婷Clinicare還有染燙損傷修護系列,億萬微米粒子蘊含BT-MAC毛鱗片修護成份,為損傷的秀髮修護角質層,並形成保護膜,鎖住護髮成份,秀髮水潤亮澤,並可維持染後艷麗髮色;時光損傷修護系列則是億萬微米粒子承載高濃度氨基酸與維他命原,補充秀髮高度養分,調理秀髮本質,補充根源養份。無論哪種秀髮受損原因與程度,潘婷Clinicare都能給你專屬的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