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親善大使回娘家  Selina、Hebe相約花博見

隨著花博閉幕的腳步越來越近,許多民眾紛紛把握最後機會前來參觀,身為親善大使之ㄧ的Hebe和Selina昨(19)日下午和傍晚也各自帶著家人重返花博,姐妹倆更相約在花博碰面,說什麼都要親自來逛一逛,而臺北市長郝龍斌聞訊後亦抽空到場為Selina加油打氣,希望她在花博能好好放鬆心情,早日康復;Hebe表示,實際走過一趟園區讓她對花博有了更深刻的體認,來花博不僅能看到美麗的花,還有豐富的人文、藝術、影像等面向的東西可以看,讓她為自己的親善大使身分感到非常榮幸。
 

Selina自出院滿四個月以來恢復狀況穩定,傍晚在家人及親友的陪伴下參觀花博,心情顯得輕鬆愉快。她說,去年聖誕節在醫院治療的期間,看見新聞報導園區裡的整片花海就覺得「實在是太美了,一定要親眼看到!」這次終於能趕上花博的熱潮,完成心中願望,讓她感覺相當興奮;至於下午就一身輕便裝扮先行參觀花博的Hebe則表示,當她經過曾拍攝MV的美術公園時,突然腦海中湧現滿滿的回憶,看到當時周邊還在建設的園區,如今已變成豐富的庭園,更迫不及待分享當時拍攝的趣事,巧合的是一行人走著走著,園區恰好播到「SHERO」這首指定曲,更讓Hebe當場忍不住大秀花博舞,玩得不亦樂乎。

 
Selina表示,雖然這次只看了3個館,但她最喜歡未來館裡植物從低海拔種到高海拔的設計,不僅各式各樣的仙人掌讓她覺得很可愛,尤其在導覽員的解說下發現,仙人掌只有1到2天的開花期,更對自己有幸看見其中兩株開花的仙人掌感到既興奮又感動;而Selina參觀完夢想館後,拿到的花夢小卡上寫著「近來好氣色受人注目,讓自信心和健康互為表裡,慢慢變得內外皆美」,讓Selina感受到自信的能量;至於在真相館,則有民眾在離場時認出Selina,特別向她說聲「加油!很開心見到妳」。
 

參觀未來館的過程中,Hebe一會兒仔細聽導覽員解說,一會兒跟著解說牌唸植物名字、用力聞花香,一會兒又像個學生般努力發問,看得非常認真,最後甚至連田媽媽看見館內的大片山蘇,也忍不住跟著問「這是我們平常吃的山蘇嗎?」; Hebe表示,雖然自己是個愛花的人,特別是瑪格麗特、海芋和繡球花,但由於平時工作忙,常常疏於照顧植物,總被媽媽戲稱她是「植物殺手」,這次發現了會自行吸收空氣中水份存活的「空氣鳳梨」仙人掌,更讓一旁的田媽媽忍不住爆料說「這個最適合Hebe養了」。
 

除了未來館的豐富植物讓Hebe感到非常新奇之外,向來注重環保議題的她更對流行館的寶特瓶建築讚不絕口,事後不停向身旁的同事說「這真的很厲害!」,甚至仔細介紹整個寶特瓶回收再製過程,專業程度簡直媲美現場的導覽員,看來Hebe不僅是花博美麗的見證人,更可說是位非常稱職的親善大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