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青庭花園餐廳五週年慶「綠活.美讚食光」
特推主題套餐並享消費4千送8千
 
美麗信花園酒店歡度五週年慶,美食誘惑絕不缺席,以獨樹一格的古典歐風浪漫,還要給您加倍的生活驚喜;迎接第五個生日,1F青庭花園餐廳特別推出「綠活.美讚食光」活動,晚間時段結合行家嚴選在地食材推出主廚精緻超值套餐,還有消費滿4千送8千的酬賓好禮遇,邀品味嘉賓食在驚喜、超值美味。

美麗信五週年慶自4/15﹙五﹚起至5/15﹙日﹚止,1F青庭花園餐廳晚間時段特別推出主廚精緻套餐「晶讚綠活美饌套餐」饗宴,每套NT$1,200,邀請饕客歡享共慶酒店週年慶;此外,於活動期間消費滿NT$4,000即贈送價值NT$8,000的「達康美學」醫美療程體驗券乙張,美食搭配物超所值的好禮,敬邀嘉賓一同分享生日喜悅。

主廚精心設計的週年慶主題套餐,嚴選台灣在地食材,訴求自然清新、無負擔的概念為料理基準,特別適合喜愛輕食料理的嘉賓朋友共同歡享。料理菜色延攬各式台灣食材,包括宜蘭櫻桃谷鴨胸、大溪新峰自然芽菜、澎湖珍鱺魚、湖口蛤礪、彰化紅心芭樂果醬、南投名間鄉經典茗茶等,分別融入開胃菜、沙拉、湯品、主菜、甜點與飲品當中,透過精巧設計的視覺擺盤與豐富亮麗的味覺組合推出6款精緻美味佳餚,提供嘉賓兼具視覺及味覺的感官體驗。

6道精緻佳餚包含:開胃菜「香烤宜蘭櫻桃鴨胸佐乾果莎莎醬佐野莓醬」,特選宜蘭櫻桃谷出產的鴨胸肉,先用香料及橄欖油醃漬半天,再以大火快煎鎖住肉汁並放入烤箱烤至外表香酥半熟;乾果莎莎醬內含杏桃、酒漬葡萄乾、酒漬龍眼與白葡萄乾等並拌入橄欖油、茴香與檸檬汁,與最底層的綜合野莓醬搭配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沾醬,與大塊厚切的粉嫩鴨胸一起吃來,極富嚼勁的口感散發濃郁醬汁的渾厚氣味,令人難忘。沙拉「新峰自然芽菜佐茶油蜂蜜醬汁」,選取大溪新峰自然生長的有機芽菜與什錦鮮蔬,並拌入來自苗栗三義的茶山花印「金花小果茶油」、蜂蜜與檸檬汁等,清脆口感自然呈現,彷彿感受自然微風輕拂臉龐。湯品「茴香海鮮蔬菜清湯」,精心熬製的濃郁魚骨高湯,加入碩大鮮美干貝的柔潤與肥美鮮蝦、湖口蛤礪、淡菜等豐富海鮮,濃郁甘美滋味令人驚喜滿點、驚艷連連。主菜「香煎澎湖珍鱺魚佐羊肚菇醬汁」,選自澎湖產銷履歷的海鱺魚種,生魚片等級的肉質,稍許香煎即可品味其Q彈鮮嫩,並佐以珍貴羊肚菇製成的醬汁,還有散發淡雅清香的百合花辦、蘆筍等配菜,完美品味來自海洋的新鮮滋味。甜點「繽紛季節水果盤佐彰化紅心芭樂風味優格」,酸甜優格與在欉紅「彰化紅心芭樂果醬」組合出細緻綿密的特殊沾醬,與豐富繽紛的季節水果搭配後,口齒間散發水果自然香甜與紅心芭樂果醬清香。餐後飲品「現煮咖啡或小茶栽堂精選茗茶」,可選擇新鮮現煮的濃郁咖啡或者選擇來自南投名間鄉的小茶栽堂茗茶,有綠茶、桂花烏龍茶、桂花綠茶與烏龍茶等口味可供選擇,清新回甘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週年慶活動期間還特別推出消費滿額超值贈送好禮遇!
凡於青庭花園餐廳晚間用餐實際消費金額達NT$4,000即贈送價值NT$8,000的「達康美學」醫美療程體驗券乙張,可就《達康美學飛梭雷射療程》或《美肌光靚白雷射療程》二選一。《達康美學飛梭雷射療程》以雷射光集中近百個微米光點,加速皮膚修復與更新,不但可改善膚色暗沉,並可刺激臉部增生新的皮膚組織,進而讓皮膚光滑、細緻,減少紋路、膚質變好,並使皮膚組織更有彈性、飽滿。《美肌光靚白雷射療程》透過二極體雷射刺激真皮組織,使其膠原蛋白增生,進而回復肌膚彈力、活化皮膚本質,讓嘉賓朋友的肌膚不但美白,且年輕又有彈力!週年慶推出的用餐驚喜加值送活動,邀您以味蕾賞析精緻在地美食,還加上物超所值的尊寵禮遇,讓都會食尚男女歡享品味、倍加美麗自信!

迎接美麗信五週年慶,青庭花園餐廳推出的「晶讚綠活美饌」主題套餐,精選產自台灣的在地食材,以最自然清新的口感征服嘉賓味蕾,並搭配超值的滿額贈送好禮遇,要予嘉賓歡享不一樣的品味尊寵,活動詳情及訂席電洽﹙02﹚8772-8800分機2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