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花博流行館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鎮館之寶「五行包」義賣做環保
 
為響應「422世界地球日」,一向大力鼓吹環保時尚的花博流行館將特別舉辦時尚義賣。由臺灣新銳設計師黃嘉祥設計出一共五款融合金、木、水、火、土等大自然五行意像的「五行經典手工晚宴包」,網路義賣於4月22日晚間7時開跑,所得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主辦單位遠東全家福於當日活動特別情商五位中華航空空服員現場走秀,展演五款以精緻真皮、深海珊瑚打造而成的五行包。另外還要捐贈出5000件環保T恤予臺北市環保局清潔隊員,由環保局長吳盛忠代表接受。企業拋磚引玉,致力環保不遺餘力。
 

當日流行館會場中將展示遠東自製環保創意商品,包括運用花博流行館的寶特磚結合太陽能發電的「花博方舟磚LED燈」、具環保材質傘面的抗UV晴雨傘,以及榮獲瑞士Bluesign環保認證,僅僅80g超細丹尼布料製成防風又防水的高機能輕薄外套,還有採用醫療級高純度矽砂萃取出的Silicon Rubber分解環保材質製的一葉蘭隨身碟與100%可回收,瓶身採用遠東集團PET五爪專利瓶的宜蘭自然甘醇遠泉水,以及新一波環保成衣素材的方舟環保紗編織成的環生方舟時尚包等等。
 

企業貢獻出創意,捐出實質經費,讓愛地球不只是口號。遠東全家福呼籲民眾「透過往下紮根的教育,力行環保!讓每個人的每一天都可以為大自然盡力,即可展現出生活中美麗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