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君品酒店母親節全館餐廳訂位已達八成
頤宮中餐廳周末包廂訂位全滿
特別推出四人合菜套餐為小家庭準備豐富盛宴 
 
     距離母親節的到來還有兩星期的時間,消費者今年對佳節的重視更甚往常,更早爲母親佳節做好準備。君品酒店17樓的頤宮中餐廳目前在母親節周末期間( 5/7、5/8),八個包廂的午、晚兩個餐期已全部被預訂,即日起特別於小吃區推出四人合菜套餐,讓小家庭也能享受彷彿宴客般的豐富盛宴;套餐內容包括整隻油亮上桌的的廣式片皮鴨、每位一盅的紅燒大排翅、鮮嫩養身的碧綠腰果干貝、爽口彈牙的清蒸活清斑、以及一鴨二吃的生菜片鴨鬆或上湯鴨骨粥,還有媽媽最愛的養身木瓜杏仁茶。主廚特別針對小家庭推出兼具頂級食材、適當份量、與經濟考量的四人份套餐,讓每位媽媽都能倍感家人的溫馨與寵愛。以上四人套餐價格NT$6,800+10%。 
 

    而位於六樓的雲軒西餐廳也在母親節檔期成為消費者心中首選,訂位狀況十分踴躍。於5/7、5/8兩天特別推出海陸龍蝦大餐答謝媽媽們長年來的辛勞。除了以全台唯一使用頂級相思木進行燒烤的肋眼牛排(5盎司),肉質軟嫩嚼感兼具外,淡雅的木頭香與焦香更是讓人胃口大開,還搭配10盎司的新鮮大龍蝦,肉質豐厚香甜,海陸美味一次上桌、十分享受。除了豐盛主餐還搭配精彩的自助餐檯佳餚,包括來自南投、新竹等地新鮮的有機蔬菜、可搭配八種新鮮醬汁、現點現作日式壽司台、豪華鮮嫩的當日補獲海鮮、精緻漂亮的多樣甜點、與任你選擇佐料搭配的甜滋滋冰淇淋;如此美好的料理與優雅絕對的法式用餐氛圍,將是獻給媽媽最能表示心意的佳節禮物。雲軒佳節套餐價格每位NT$1,88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