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碧蓮雙效新品,完全擊中頑強汙垢排行榜,去汙、制菌一次完成
碧蓮母親節體恤媽媽辛勞 美腿機貼心送媽咪!

母親節將至,有多少媽媽還在為洗衣忙碌與困擾?調查發現,全台女性洗衣原來愈洗愈心酸,91%女性不滿意洗衣粉的去汙效果,高達95%女性對洗衣感到困擾!尤其近日日本核爆事件,輻射落塵滿天飛,衣物清潔不容忽視!

碧蓮針對消費者的需求,特於母親節前夕推出全新碧蓮超強殺菌去漬霸,不僅去汙效果升級,還添加殺菌粒子,讓媽媽去汙、制菌一次完成,減輕洗衣困擾與負擔!歡度百年母親節,凡於4/20~5/31活動期間購買碧蓮任一系列產品,就有機會抽中OSIM 美腿舒暖師,大手筆加碼回饋,就是要體恤媽媽一年的辛勞!

洗衣婦難為! 91%女性不滿意洗衣粉效果,95%女性對頑垢感到困擾不已!
63%民眾衣物混洗菌量破表  專家驚呼:不及格!
台灣洗衣婦真難為!根據波仕特線上調查發現,高達95%的台灣女性,對衣物頑垢感到困擾不已,近兩成民眾對頑垢感到束手無策! 91%女性認為僅用洗衣粉無法達到徹底清潔的效果,卻僅有26% 民眾會搭配使用「去汙助洗劑」來清除汙垢,認知與行為間存在極大的落差,難怪洗衣變成一大困擾!調查也指出,高達 98% 消費者希望提供無菌的衣物給家人,但卻只有不到2成的民眾會選用具制菌功能的助洗劑產品;此外,63% 女性有衣物混洗的習慣,大大提高細菌感染的機率。

家事達人陳映如提醒,洗衣除了洗髒汙,更要洗淨看不見的細菌!洗衣時,除了應依照衣物種類分別清洗外,制菌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尤其是在季節交替或環境汙染嚴重時,除了洗衣粉外,更應選用去汙加制菌的助洗產品,來保護家人的健康。

專家:洗衣學問大,輕鬆去汙有撇步! 打擊黃斑困擾,徹底清潔是關鍵!
 由於台灣環境潮濕,若衣服纖維底層的汙漬沒有被徹底清除,就容易隨著細菌滋生而出現黃斑問題。陳映如表示:「洗衣是門大學問,衣物材質與汙漬種類,都是影響清潔的重要關鍵之一。」想要根除衣物頑垢髒污,徹底清潔是關鍵!

關鍵一:只用洗衣粉,可能是不夠的
洗衣粉可去除貼身衣物的基本汗漬,但遇到特殊髒汙、油垢、黃斑等,則可選用去汙型的助洗產品來強化清潔效果。

關鍵二:洗衣粉同時搭配制菌、去汙助洗產品使用,徹底清潔衣服髒汙
每次洗衣時,除了洗衣粉外,可搭配去汙、制菌的助洗產品一起使用,清除纖維底層的殘垢,就能減少黃斑問題的發生。

關鍵三:針對頑強汙漬,先用溫水浸泡再洗滌
若不小心沾染食材等頑強汙漬,可先用溫熱水浸泡髒汙,以水溫強化助洗產品的活性氧,加速髒汙剝落,再用洗衣機進行二次洗滌。

挑選助洗產品也是一大學問!陳映如表示:「含有活力氧成分的『氧系』助洗劑,比起『氯系』助洗產品能更有效去除陳舊汙漬,不但各種顏色的衣物皆適用,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更不傷衣料,也能簡單達到去除黃斑、髒汙的效果」

體恤媽媽辛勞,碧蓮新品貼心上市!
去汙、制菌一次完成,讓洗衣不再是困擾
針對民眾重視的去汙與制菌功效,推出全新碧蓮超強殺菌去漬霸,去污加制菌雙效獨家配方,讓媽媽更輕鬆、家人更安心!

獨家配方一:汙漬終結者,更有效去除陳舊汙漬
全新碧蓮超強殺菌去漬霸的「汙漬終結者」配方富含10倍活力氧,可產生的大量氣泡迅速將髒汙帶走,幫助污垢快速剝落!

獨家配方二:殺菌粒子,能有效殲滅99.9%細菌
首度添加「殺菌粒子」的全新碧蓮超強殺菌去漬霸,能有效殲滅潛藏在衣服上 99.9% 的細菌、黴菌與塵螨,讓家人穿得更安心!

母親節,展孝心!新品上市好康獎不完
消費即抽美腿機,全家輕鬆開心一整年!
碧蓮讓媽媽除了安心還要開心,大方送出OSIM美腿舒暖師,讓子女也能展孝心!4/20至5/31止,凡購買碧蓮任一系列產品並寄回外盒包裝條碼一枚,即有機會抽中OSIM美腿舒暖師,還有高級足部護理用品福袋,讓孝順子女表達對媽媽最深的愛意。最重要的是,用碧蓮讓媽媽體驗最簡單、最輕鬆的洗衣方式,不僅去汙、制菌一次完成,減輕洗衣負擔,讓媽媽當優雅貴婦,連子女使用一次就上手,偶爾展現貼心幫媽媽洗洗衣,得到媽媽的笑容更是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