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林葉亭 宋紀妍 聯手推出Accessorize最新英倫春夏時尚風潮


近來以一支性感廣告引起熱烈討論的宋紀妍,今日出席了英國知名配件品牌Accessorize今年春夏的新品發表會,平常給人甜美性感印象的宋紀妍今日以Accessorize的全套服裝與飾品亮麗登場,呈現出有別以往的摩登民族風格。對於身為Accessorize長年忠實顧客的她,非常開心能夠受邀參加Accessorize今年春夏新品的發表會。她興奮的表示:「其實不用花很多錢來買衣服,只要飾品搭配得宜就可以讓整個人的風格與品味立現,看似渺小的配件對女人來說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像Accessorize就是我經常會帶在身上混著搭的重要配件,不僅價格便宜又時尚好搭。」


 發表會現場,美麗達人林葉亭老師則是親手示範了造型達人的巧手功力,運用Accessorize 2011年的春夏新品,直接親手為現場參加活動的AccessorizeVIP會員搭配出了街頭、海灘、辦公室、游樂園、派對等不同系列的時尚造型。資深時尚美女林葉亭表示:「配件如果搭配的好是畫龍點睛,如果搭配的不好則是畫蛇添足,像Accessorize的配件款式多樣好搭,很適合把多層次與多樣式的造型概念運用進來,只要稍微動一點巧思就能夠呈現完全不同的時尚Look!」最後林葉亭老師更與宋紀妍在現場針對日常生活造型打扮的問題有著精彩的對話與解答;並都透露了平時各自運用小配件為整體造型加分的小撇步,雖然風格不同,但是活動最後兩人還是異口同聲的表示只要平常運用配件多花一些些小巧思,每個人絕對都會是街頭上獨一無二的閃亮焦點!


 Accessorize今天活動現場呈現了2011最新早春的流行趨勢:繽紛的『花漾年華PRIMROSE』系列速寫春日花園的閒緻意境,以愉悅的淡黃色、各色繽紛花色為主。柔美飄逸的『東洋牡丹PEONY』述說森林系女孩流連忘返於自然森林中童趣世界的探險故事,融合了年輕活力的東洋風格。『SAHARA薩哈拉』描繪出奢華又性感的中東遊牧民族放蕩不羈的沙漠傳說;『BAZAAR中東情迷』描述身處神秘中東、異國市集的多元文化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