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時尚名模瑞莎 巧扮奧黛麗赫本
LANCÔME UV光透柔白BB霜
光采無瑕x完美防護  優雅妝容經典再進化
 

LANCÔME推出全球第1支專櫃級BB霜,狂銷熱賣魅力襲捲全亞洲,不僅擊敗所有歐美日韓競品,榮登全球防曬品銷售No.1的寶座,這股熱潮在4月17日當天更吹到了台北東區忠孝SOGO,也讓更多現場女性消費者真正體驗到LANCÔME UV光透柔白BB霜的極致經典。

蘭蔻BB霜完美詮釋的奧黛麗赫本,讓瑞莎直呼:彷彿回到60年代經典電影中的情節。
活動當天,在東區街頭出現了一名宛如由大螢幕來到現實世界,跨世紀施展個人魅力的電影巨星--奧黛麗赫本,一襲優雅的奧黛麗赫本扮相,從服裝、造型、神態,舉手投足間,這位來到現實生活中的真實版奧黛麗赫本,再搭配上現場彌漫著一股濃濃的來自塞納河畔的場景與咖啡香,著實讓所有行經東區街頭的消費者為之驚豔,一下彷彿回到60年代的經典電影年代。
而這位現身東區街頭的奧黛麗赫本,正是網友們一致公認詮釋最到位的時尚名模--瑞莎。瑞莎也提到:『在接到這項工作的指派時,興奮之情開心到難以用言語表達,因為奧黛麗赫本一直是自己非常喜歡的電影明星之一,平時通告的妝髮,也都特別要求造型師以奧黛麗赫本為對象為自己上妝做頭髮,沒想到今天真的有機會能扮演真實的奧黛麗赫本!』

蘭蔻BB霜將成為今夏台灣女性豔陽防護 x 無瑕肌質 x 清透妝感 的唯一首選。
奧黛麗赫本的雍容,也正是LANCÔME UV光透柔白BB霜希望詮釋的形象代表,LANCÔME 品牌一慣的優雅風格,加上本次推出的第1支專櫃級BB霜所打造的清透妝效,綜合上述特點--奧黛麗赫本的形象即與BB霜所期待呈現給所有亞洲女性的妝感不謀而合。堪稱亞洲銷售No.1的LANCÔME UV光透柔白BB霜,擁有SPF50 PA+++的完美防護,讓您在享有清透妝感的同時也不需擔心紫外線的傷害;而亞洲女性最在意的斑點、黯沉、毛孔、膚色不均的困擾,LANCÔME UV光透柔白BB霜也都能帶來近乎裸妝的完美無瑕肌質,一次解決所有夏天時的底妝困擾。
活動當天,LANCÔME 也將法國塞納河畔的悠閒風情搬到了台北東區,不只要讓消費者感受LANCÔME UV光透柔白BB霜為所有女性打造出最令人夢寐以求的經典妝容外,更邀請消費者一同感受法式優雅風情,在週末的午后悠閒地享受一杯香濃咖啡,度過閒適的週末時光。與LANCÔME UV光透柔白BB霜在今夏同時推出的還有史上第一支專為眼周肌膚設計的BB霜-BB瞬間神采亮眼筆,不只讓眼週肌膚瞬間達到提亮效果,更能修飾眼週膚色、黑眼圈,再現眼週無瑕肌膚;以及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為肌膚達到12小時長效防護,提昇肌膚防禦能力。蘭蔻在這個夏天為您的肌膚作了完整防護計劃,奧黛麗赫本的經典風采,今夏,LANCÔME UV光透柔白BB霜將為您完整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