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百分百天然SPF8防曬 百香果QQ護唇膏水潤上市

日曬肌膚老化 別讓嘴唇洩了年齡的底
嘴唇就跟我們的身體其他部位的皮膚一樣,很容易在紫外線的照射下受到傷害而老化,尤其唇部因為角化不完全,沒有皮脂腺和汗腺,缺少一般皮膚的抗曬能力,更容易受到陽光戕害而出現深層的紋路或乾裂,比身體其他部位肌膚更容易透露年齡的祕密,所以在豔陽高照的夏天給身體細心塗滿防曬乳的同時別忘了嘴唇也要顧好才行。 即便大多數的人平時都已經有擦護唇膏的習慣,但是保濕之餘,陽光對唇部的傷害卻是常常被忽略的課題。

§防曬護唇膏怎麼選 無殘留、高保濕為上策
坊間推出具有防曬效果的護唇膏往往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例如擦起來會留下白色的痕跡,破壞了費心的妝扮;或者質地不夠保濕,越擦嘴唇越乾。結果一條唇膏往往只用了兩三次就不想再使用。但其實挑選防曬唇膏除了要選擇不含會滲入肌膚的有害成分之外也要注意含蠟比例,應該要比一般防曬產品更高,如此才能更加保護唇部隔絕空氣和風的侵襲,並且鎖住水分,讓唇部保持滋潤平滑。

§顛覆防曬護唇膏刻板印象 BURT’S BEES小蜜蜂爺爺全新升級
BURT'SBEES小蜜蜂爺爺推出全新升級的百香果QQ護唇膏,防曬係數為SPF8,100%天然成分,獲得美國NPA綠葉標章。擦起來不會有白色殘留的問題,同時更加強滋潤保濕的效果,絕對能顛覆消費者對於防曬護唇膏的刻板印象。添加百香果萃取,甜甜的果香是最適合夏天的味道,內含維他命A、E及豐富的脂肪酸,可以達到深度滋潤。

§物理性防曬省時便利 健康沒負擔
百香果QQ護唇膏採取「物理性防曬」,利用天然礦物「二氧化鈦」有效反射UVA、UVB,抵擋紫外線對唇部造成的水份流失和老化。此種「物理性防曬」在肌膚表面就可形成防護層抵擋紫外線,不同於市面上需要被人體吸收反應的「化學性防曬」,「物理性防曬」不會被人體吸收,不傷害健康,也不需等待防曬奏效的時間,擦完就可以立刻出門,輕鬆做好唇部防曬沒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