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2011 Rich Lip Color SPF12  
絕色輕唇膏 SPF12
以10支口紅起家進而建立起全球彩妝王國的Bobbi Brown
2011年正式宣告「唇」世代的來臨!

“ 口紅,可以改變一個女人的世界,讓你發現百變一面”  
                               ~Bobbi Brown

鄭重推出突破創新的「絕色輕唇膏SPF 12」&
明星商品「潤彩唇膏」亞洲獨賣新色!

Bobbi Brown 說:一支唇膏摩登時尚的秘密是讓色料粉體融入透明唇膏的基底;如此擦上唇膏就會感到清爽,色彩鮮明飽和,也擁有極佳的遮蓋力,卻一點也不厚重!」Bobbi Brown 相信每個女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唇色的口紅。口紅可以改變一個女人的世界,口紅能一個女人擁有百變的樣貌,卻又是如此的簡單。

【常態新品】 Rich Lip Color絕色輕唇膏 SPF12

Bobbi Brown 於2011年隆重推出的全新「絕色輕唇膏SPF12」,強調其超潤澤輕盈的質地,卻只要薄薄一層就能絕對顯色。

超顯色:以特殊的無色基底原料製成,讓脣膏能夠100%顯現出Bobbi Brown 設計的絕美色彩,不論何種唇色都能創造絕對無色差的效果。
超輕盈:獨家超輕盈配方,突破以往顯色唇膏厚重的缺點,只要薄薄一層,就能
        達到完美的顯色效果。
超潤澤:多種天然滋潤成分,創造脣膏有如融化在雙唇般的潤澤新感受,創造濕
        潤妝效的同時,同步給予雙唇豐沛的滋潤。

#01 Guava 石榴紅  #02 Old Hollywood 復古好萊塢  #03 Cosmic Raspberry 紫木苺
#06 Sweet Nectar 花蜜橘  #07 Soft Coral 粉珊瑚   #08 Bikini Pink 粉紅比基尼
#09 Bare Pink 裸粉紅  #10 Plum Rose 紫玫瑰晚霞棕  #11 Rose Blossom 嫣紅玫瑰
#12 Heather Pink 秋粉紅  #13 Mod Pink 中性粉紅  #16 Crimson 紫緋紅
「絕色輕唇膏」售價:NT$780 / 3.8 g

Asia Only Creamy Lip Color
全新潤采唇膏亞洲獨賣版

『沒有一支唇膏,能帶給雙唇如此的潤澤舒適的感受!』 ~ Bobbi Brown
就是這一支唇膏,打破了BOBBI BROWN所有唇膏上市的紀錄!超保溼的潤彩唇膏,獲獎無數,永遠佔據脣膏銷售排行榜的第一名。知道亞洲女性的需求,2011年BOBBI BROWN 推出10色亞洲獨賣的浪漫色彩。亞洲女性通常偏好粉嫩及自然的色系。Bobbi Brown全新的 潤采唇膏亞洲獨賣版 創造了一系列深淺粉紅或粉橘色調的浪漫色彩,有如粉紅花瓣或散發貝殼般淡雅珠光的色彩,讓擁有黃色肌膚的亞洲女性的膚色顯得較為白皙也瞬間擁有好氣色。

BOBBI BROWN的潤采唇膏,創新結合了持久、顯色、滋潤、亮澤、無厚重感的多樣特點,提供前所未有的舒服感受。內含乳油木果油與卡布亞可油,可形成一層防護網,維持唇部保濕,隨時使雙唇健康,避免乾裂。潤澤胜肽成分能保濕並刺激膠原蛋白生成,減少唇紋,維持雙唇膚質年輕平滑的觸感。維他命E則可以提供抗氧化的功效,讓雙唇更顯豐潤柔軟。
潤采唇膏亞洲獨賣版一共推出10種新色,粉嫩柔美的色彩準備攻佔所有亞洲女生的雙唇!
#52 Washed Seashell水洗粉貝  #53 Pink Glow亮粉紅  #54 Sunrise粉金日出
#55 Pink Cloud粉雲彩  #56 Hibiscus粉木瑾  #57 Caramel焦糖粉
#58 Pale Petal花瓣粉  #59 Bellini Pink比基尼粉  #60 Burnt Sugar亮焦糖
#61 Tiger Lily橘百合
「潤采唇膏」售價:NT$780 / 3.8 g

“The secret to beauty is simple-be who you are,” says Bobbi.
Bobbi Brown的美麗哲學『美麗其實很簡單,只要忠於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