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city’super義大利美食世界 尋找同樣熱愛美食的您

       city’super即日起至418日的義大利美食世界,獨家引進多樣豐富的高品質商品,除了city’super自有品牌的手工義大利麵、醬料和橄欖油外,其他像是CIRIO橄欖油、AGNESI義大利麵醬和TREFONTANE手工餅乾甜點,都是當地家喻戶曉的老字號品牌。而在生活用品部份,則是有TESCOMA現代盤設系列及GHIDINI廚用工具。city'super精挑細選了一系列義大利的頂級食品、佳釀和廚用,讓您把義大利美食文化帶到家中,感受熱情特別的「義」國滋味!
     除此之外,city'super特別規劃了【義大利美食生活家 創意徵選活動】,只要於facebook上傳圖片分享義大利美食生活體驗,就有機會贏得豐富獎項!現在就上city'super Taiwan粉絲團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