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海綿不夠看  章魚靠邊站  海底新勢力襲捲而來
 Disney Channel 史上最KUSO卡通四月正式登台!
3/29適逢Disney Channel在台開播16週年,這些年來靠著高品質節目內容及最高標準的社會責任,打造出優質頻道的美名;為了持續提供台灣觀眾最優質的娛樂享受,今年的愚人節,Disney Channel將推出一檔史上最爆笑、最Kuso,完全顛覆傳統迪士尼過去唯美、可愛形象的全新卡通-—”魚樂圈”。這部卡通由美國暢銷插兒童繪本作家-Noah Z.Jones領軍,勾勒出三位角色鮮明的卡通人物,他們瘋狂、無厘頭、愛搞kuso的特徵正是時下青少年的寫照,而儘管節目內容讓人發噱,但故事精神敘述同儕間的真摯友誼卻饒具教育意義;美國去年秋天首播後立即締造亮眼收視率,破表的爆笑程度預期將在台灣創造另一波收視高峰。
魚樂圈裡的主角-米羅、奧斯卡和美美,這三個好朋友兼鄰居一起上高中了! 大魚缸裡的高中生活,圍繞著友情、約會、運動,還有青少年生活的各種挑戰。究竟這三個認真過生活的好朋友們會一起經歷什麼樣新奇爆笑的事件?他們的無厘頭又將會為水族箱裡的世界帶來什麼樣考驗?
與時下一般嘻鬧的卡通不同, “魚樂圈”裡的三位主角雖然古靈精怪, 瘋狂近乎無厘頭,但整部卡通絕對不會出現「教壞小孩」的橋段,劇中最重要的價值是”友誼”, 其實也是青少年在成長過程當中最在意的同儕關係經營。米羅、奧斯卡和美美這三位主角遇到困難總是一同解決, 心中有任何的情緒也會與對方坦誠溝通, 培養對自己負責, 也尊重他人的態度, 即使他們常遭遇到的事件常讓人笑到噴飯,但大小朋友看完後一定可以從中獲得共鳴, 體會一些有意義的「正面價值」。 
 “魚樂圈”這部喜劇動畫主要是圍繞著生活在水族館中大魚缸裡的三隻魚他們的故事。Disney Channel創作團隊運用2D動畫技術, 融合了Photo collage相片拼貼的特殊效果—由真實的圖片背景為藍圖, 打造了顏色鮮豔, 視覺效果強烈的海中世界。Disney Channel娛樂部門總裁Gary Marsh表示, “魚樂圈”的創作團隊打造了電視史上同時具備原創與科技的動畫卡通, 同時巧妙有趣的故事內容也讓青少年的高中生活真實完整的呈現出來。
  “魚樂圈”的原創作者是知名的兒童繪本作家Noah Z.Jones所創作,三位主角鮮明搶眼的外觀就是出自他的手筆。電視版本由Alex Hirsch ("The Marvelous Misadventures of Flapjack") 與Bill Reiss ("Chowder")共同改編, 由Adam Burton ("The Grim Adventures of Billy & Mandy") 執行製作並由Noah Z. Jones.共同監製。Carl Greenblatt ("Chowder") 與 Bill Reiss共同執導。
“魚樂圈”擁有堅強的配音卡司陣容。包括為米羅配音的Kyle Masey ("Cory in the House");為”美美”配音的Disney Channel 青春女星Chelsea Staub ("JONAS"),以及為奧斯卡配音的Justin Roiland("The Sarah Silverman Program")。
 “魚樂圈”2010年九月於美國首播, 首播成績與另一部Disney Channel超人氣一卡通影集”飛哥與小佛”不相上下, 創下了兒童(6-11歲)收視層152萬人口(6.1 rating)及青少年(9-14歲)收視人口114萬(4.7 rating)的驚人紀錄。觀眾的熱烈迴響及亮眼的收視佳績更讓Disney Channel開始著手“魚樂圈”第二季的製作,這部動畫目前在美國已經成Disney Channel最夯的招牌卡通影集之一。    
全新第一季-4/1晚上7點半首播;4/9起每周六日早上11點半及下午5點半播出,請和三位主角展開一場”魚”樂大冒險吧!

米羅
「瘋狂」簡直是他第二個名字!米羅的點子多、行動力強,但常常不計後果,所以必須連累他兩位麻吉朋友幫他收拾殘­局。
奧斯卡
是米羅的哥哥, 神經質又容易緊張兮兮, 面對事情總是猶豫不決不知如何是好, 與他橫衝直撞的弟弟完全是天南地北的差別。他最大的勇氣總是發揮在他對美美的愛慕上,無時無刻他都想著要怎麼對美美表白。
美美
非常戲劇化又自我感覺良好的一隻金魚女孩, 總有一堆天馬行空的想法, 但碰到狀況又胡思亂想, 表情十足誇張,認為自己是海底萬人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