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臺北花博東西並蓄 西洋比基尼皇后吸睛 東方相聲大師題字

廣受國際注目的臺北花博一直吸引許多國外觀光客造訪,圓山園區來了三位身材玲瓏有緻,金髮碧眼的比基尼皇后的Michelle、Olga與Jana。三位美女除了特地前往爭艷館與臺灣特有花卉比美,對於熱門展覽中的「植物夢工廠」裡所展示的「未來樹」,紛紛大喊「超有趣的」!

    身形高  的西方美女在春暖花開的花博園區一路走來顯得格外亮眼,所到之處相機聲此起彼落,民眾好奇圍觀詢問。波蘭籍的Olga正是去年世界比基尼模特兒大賽脫穎而出的「歐洲觀光皇后」,她在看見眼前一片滿溢金黃色彩的地景花海後,不停嬌腆地讚嘆「真是太美了!」頻頻把手機拿起來拍照。

     出身南非,去年榮獲世界比基尼模特兒首獎的Michelle在花博流行館對明天起即將獨家公開的「寶特磚」永續號帆船深感興趣,專心地研究現場的內部建構圖,特別興奮地表示「就像樂高遊戲一樣,我也可以自己動手做耶。」
 另外展館內還有知名飲料公司主辦回收「扭轉」寶特瓶的公益活動,民眾一人可領到一個空寶特瓶,現場將其壓縮扭轉到底並進行回收,凡回收一個,主辦單位即捐出一塊錢提供給「拯救臺灣黑熊」的動物保護組織。兼具環保與人文公益性質,使得三位西方美女用盡全力「扭轉」寶特瓶。

遠從捷克來訪的Jana還特地在瓶身的許願卡寫下「愛與和平」的祝福,為這次臺北花博行增添豐富的教育意涵。

相聲大師吳兆南遊花博  現場題字「巧奪天工」贈夢想館

    天氣回暖,花博人潮湧現,相聲大師吳兆南與徒孫姬天語等人,今(30)日下午同遊花博。一行人參觀夢想館後,吳老師大讚並現場題字「巧奪天工」,他認為夢想館是集結眾人的智慧結晶,館內的科技與創意,都是他前所未見。吳老師等人今日參觀養生館、夢想館以及未來館,他強調花博是台灣難得的一場盛會,回去後一定會廣為宣傳,他認為「每個人都至少要來一次」,「若錯過,不知還要等多久,那就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