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結合70年代歐普、抽象藝術以及80年代Disco風格
Noego大玩復古藝術創意

法國Parasite設計師Hugo Martin不僅擅於設計帶有科幻風格的Parasite鏡框,另外還成立了副牌Noego,讓學習設計的他得以放縱揮灑更多奇異的想法和創意表現,同時吸引追求與眾不同自我風格的人。Noego以鏡腳為畫布,繪上豐富的色彩,結合許多隨性揮灑的繪畫技法和藝術風格到鏡腳設計之中,造就每一副鏡框不同的藝術表情。Noego以抗過敏金屬(hypoallergenic metal)為主要材質,兼具輕盈、堅固、舒適等特性,獨家4道上色技術,讓鏡框擁有飽滿色澤,全鏡在法國以手工完成,同時以細膩精巧的作工、獨特的材質征服眾多眼鏡迷的心。

2011年Noego以70年代的歐普藝術(Optical Art)為設計靈感,帶來富有迷幻風格的Fragment系列鏡框,另外Spectre系列鏡框也呈現出如美國抽象藝術大師帕洛克(Jackson Pollock)畫作的躍動線條。全新的Cocktail系列則以80年代的Disco風格為靈感,帶來青春洋溢的光學框。

Noego Cocktail系列光學框,帶來80年代一度席捲全球的Disco時尚風格
零售價:15,000元
Cocktail系列的概念來自於次文化崛起的80年代,走在潮流尖端的男女穿上色彩繽紛的衣褲,隨著音樂舞蹈,就像電影《周末夜狂熱Saturday Night Fever》裡的場景,周圍盡是快樂的舞曲和自信洋溢的舞步。瑪丹娜也此系列的靈感謬思,高聳的爆炸頭,戴上大且誇張的首飾,搭配上Cocktail系列鮮明的鏡框風格,讓人重溫一度席捲全球的Disco時尚風格。鏡腳上如冰淇淋甜筒紋路的彩繪,帶來如雞尾酒般多重的感官體驗。

Noego Fragment系列光學框,有著70年代歐普藝術(Op Art)的迷幻風格
零售價:13,700元
Fragment系列的靈感來自70年代的歐普藝術(Optical Art),鏡腳上精心設計的波紋呈現立體效果,宛若迷幻的光暈圍繞在鏡腳上,Fragment系列結合塑料和金屬材質,多種複合材質讓Fragment系列同時擁有搖滾、華麗和藝術等多重特性。
 
Noego Spectre系列光學框,鏡腳上的線條有如美國抽象表現藝術家帕洛克(Jackson Pollock)的作品般,充滿流動、跳耀且富有生命力的線條
零售價:15,000元

Spectre系列呈現前衛的製鏡方式,鏡腳上可見被切割的有色薄鋼材質(Stainless steel)包覆在板料之中,展現了高超的工藝技巧。可穿透的板料材質漂亮地呈現出薄鋼的色澤,無懈可擊的創意讓人印象深刻。鏡腳上的線條有如美國抽象表現藝術家帕洛克(Jackson Pollock)的作品般,充滿流動、跳躍且富有生命力的線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