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Levi’s® 夏季新品雙豋場
「不羈•酷」堆疊男性魅力 「視覺•細」心機拉提女性俏曲線

美國經典丹寧服飾第一品牌Levi’s®,在今年入夏時分隆重為時尚男女獻上Levi’s®「不羈•酷」、「視覺•細」丹寧。男款「不羈•酷」將過去工匠們精緻手工元素融合現代摩登版型,透過三大「手作感」設計增添褲子酷帥個性,激盪出經典卻又別具時髦感的手作丹寧。女款「視覺•細」則透過局部裁片改良,創造纖腰、細腿、豐臀的迷人心機曲線。並利用洗色和破壞性更大膽狂放的視覺設計,為丹寧褲增添夏季繽紛感。

「不羈•酷」三大手作感設計  引領型男獨特性格

手鑄感鈕釦鉚釘 :如同工匠師用槌子鑄造的凹凸感金屬痕跡,呈現不規則的手造感。Levi’s®首度將排釦設計從501®移植至Levi’s®「不羈•酷」,強化每條丹寧褲的獨特與剛烈性格。
非對稱後口袋 :手工裁切的非對稱流線型設計,酌以手工打磨的刷破感,訴求臀線的修飾性,搭配扎實經典的鷹弧線,彰顯出男性自然不造作,簡單卻摩登的不凡品味。
不規則手縫線 :採用粗獷的黃線勾勒丹寧細節,猶如設計師一針一線親手縫製,為丹寧注入細膩溫度。皮帶環、後口袋上多重的W型縫製法,不只補強其堅固性,更傳遞丹寧原有的男人拓荒精神。
「不羈•酷」採用504、511、399三種版型,讓男性在褲型上有更多元選擇;透過色落、打磨、補丁,創造深淺不一的色澤調性與水洗設計。皮標部分則加重區塊性燒焦感的處理,重現手工烙印的質感。褲腰內裡的布邊雙層車縫,均展現「不羈•酷」的繁複工藝。

「視覺•細」修身細節  拉提女性美臀  創造第二事業線

微笑提臀車縫線:以緊密的三條縫線強化臀部拉提效果,裁片上刻意縮短褲腰頭與提臀車縫線的距離,展現性感臀型。後高前低的裁片設計,強調後腰包覆性,腰間小肉肉不易被擠出,呈現穠纖合度的側腰曲線。
V型口袋:不規則剪裁的V型後口袋,位置相對集中上揚,酌以雙色雙層車縫線,如同臀部的魔術胸罩,打造視覺系立體臀型。Levi’s®在前方右口袋處縫製迷你的V型零錢袋,率性中保有女性甜美特質。
Levi’s®「視覺•細」丹寧,緊抓人類為視覺動物的天性,創造纖細腰線,和有如女性第二事業線的蜜桃式翹臀。褲型上有直筒、skinny褲、夏季短裙、roll up七分褲的多種選擇。細節處則針對不同洗色,在車縫線、皮標、褲頭色織標的細節大玩色彩變化,以粉紅、粉藍、鵝黃色…配色展現活潑感。大面積的雲紋水洗、打磨、潑漆、破壞等技術,均可營造不同層次的時尚風味與率性輪廓。展現女性隨心所欲,依照心情換穿丹寧的微笑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