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品牌大使 熱情狂飆

忘我投入宣告all in精神

永遠全傾全力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adidas於台北市信義區舉辦了史上最盛大的年度品牌派對–“adidas is all in party”。活動現場眾星雲集、星光熠熠,包括adidas代言人及品牌大使:陳奕迅、楊丞琳、阮經天、Angelababy、陳冠希與楊淑君等眾多知名藝人及運動明星全數all in到場,一同宣揚adidas全傾全力的all in精神。

 自3月17日由上海率先引爆的adidas is all in party,由中港台三地接力舉辦,共同傳遞adidas全新的品牌精神,並於在台北最終壓軸上演。

活動當晚,整場活動在以田徑跑道為設計概念的派對現場中全面展開,由結合各項運動節奏、比賽聲響串連而成的Body Box揭開序幕,奧運國手楊淑君、金馬影帝阮經天與金鐘影后楊丞琳分別以跆拳道、城市單車與健身舞蹈等不同運動項目中豋場亮相,正在美國準備邁阿密網球公開賽的台灣球王盧彥勳,也在派對的巨大螢幕中驚喜現身,代表著adidas在專業運動領域中的專注投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