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http://www.cwntp.com/
 

美髮沙龍業共同響應

重要生活訊息~ 全台超過3,000家美髮沙龍店,3/26(六)晚間8:30提前關燈,響應「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需要美髮的朋友們,當日別忘了提早預約服務時間唷!若當時你正好在店內,希望你可以給予參與活動的店家熱情掌聲,更鼓勵大家在自家也可以一起響應這次的關燈活動,全台齊心齊力愛護地球。

小林、名留、快樂等連鎖體系,與各縣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帶領全台3,000多家美髮沙龍店,首次串連響應關燈愛地球行動,於3月26日(星期六)晚間8:30號召大家一起參與「關燈60 減碳愛地球」活動,與全球同步關燈一小時,藉由各店家簡單的關燈小動作,將讓大家看見美髮沙龍從業人員不只帶給消費大眾美麗健康髮型,更關注與響應全球環保議題,善盡社會責任,呼籲大家一起為地球降溫,共同推動節能減碳的觀念。

美髮沙龍業過去在社會責任實踐上多著墨於義剪型態的公益活動,但鑑於全球環境議題日漸受各國重視,且消費者環保意識逐年升溫,今年全台美髮沙龍業團結一心,由台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與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指導,共同推動美髮沙龍業「關燈60 減碳愛地球」,3月26日晚間8:30響應一年一度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全球「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活動,全台3,000多家美髮沙龍店,都將配合將門市外部招牌廣告燈與店內營業場所之主要照明部分關燈一小時。 此次活動已累計3,278間沙龍美髮店響應(截至3/24),單就店家戶外直式或橫式招牌概略統計,將可為地球減碳1,960公斤,等於為地球種植178株20年生大樹。 主辦單位台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許景然表示:「對於環境議題的重視是刻不容緩之事,我們非常希望透過美髮沙龍業這次的團結與呼應,能夠帶領起更多產業的響應,朝這個正確的方向努力,一同盡到地球公民的責任。」 共同發起主辦的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葛望平表示:「歐萊德一直不斷致力於綠色環保與產業提昇,透過「關燈60減碳愛地球」

美髮沙龍業共同響應活動,讓30萬美髮從業人員提昇參與環保公益榮譽感,並獲得社會尊重,更重要的是美髮沙龍業團結齊心為人類生存唯一的美麗地球帶來更美更好的未來。」 荒野保護協會也表示非常歡迎全台美髮業者今年自發性主動參與,與全球130個國家、750個地標同步關燈一小時,將用關燈一小時為地球祈福,希望我們可以撥慢環境倒數的最後一小時。 HAPPYHAIR快樂髮型陳景堂副總經理表示:「快樂很樂意參與這樣的公益環保計畫!多年來,快樂致力於關懷弱勢、愛護地球,希望帶動夥伴及顧客持續參與,我們有很多美好的感動經驗,也有豐美的收獲,讓更多同業參與,大家一起加油,讓世界更美好!」 小林髮廊總經理游照玉表示,小林髮廊已是台灣最大的連鎖美髮沙龍,近幾年來持續且長期地專注於社會公益活動的推動,期望透過全省250家店的共同行動,能為社會帶來正面的推廣能量,以比此理念加入「關燈60 減碳愛地球」活動,讓所有員工與消費者共同參與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名留國際美髮集團董事長鄭茂發表示:「『環保愛地球』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名留〕很高興能參與愛護能源、珍惜資源的活動;一個小動作,身體力行簡單愛地球!企業經營也是一樣,公司要能愛護員工,員工懂得珍惜公司,大家共同守護資源,延續生命,創造健康與財富,追求美麗人生。」

 地球一小時活動是於2007年由澳洲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發起,當年共有220萬個家庭和企業用關燈一小時來支持他們對氣候變化的立場。一年以後,地球一小時成為全球可持續發展的運動,並且有35個國家、超過50萬人參與。而全球知名地標,如:台北101、雪梨海港大橋、舊金山金門大橋、羅馬競技場等同步在黑暗中,用各種方式代表希望的象徵,呼籲民眾重視地球的危機。今年全球響應國家達到130國、超過3700個城市加入。全台各地指標性大樓參與,包含台北101、花旗大樓等知名商業大樓外,台北市市定古蹟、景觀橋樑、各地縣市政府知名地景,都將在3/26晚間8時30分以關燈一小時響應。 響應關燈,表示你已踏出減碳愛地球第一步。今年全球目標「Beyond The Hour」不只關燈一小時,更要在日常生活中持續節能減碳,改變大環境從小事做起,每個人生活上的小小改變,都能為地球帶來大大的影響,別忽視自己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