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mart TV全系列登台 進化智慧家庭生活! 0.5公分窄邊框設計 Smart Hub整合介面 Samsung Apps無限擴充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持續開創電視新紀元,今日在台正式推出D8000、D6600、D6400、D6000、D5550等13款全新系列Smart TV及新款D4000 LED TV產品,宣告家庭生活步入智慧時代!三星全系列Smart TV搭載了三星獨家Smart Hub使用者操作介面,整合連網、影音享受,提供更人性化的使用經驗;全球首款電視應用程式商店Samsung Apps,讓使用者依喜好擴充應用程式;而Samsung LED D8000擁有不到0.5公分的窄框設計更讓視野加大,創造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 為讓消費者享有更全方位的頂級視聽饗宴,隨著全新系列電視產品在台上市,三星亦同時推出HT-D6750、HW-D450兩款全新家庭劇院產品與BD-D5500、BD-D6500藍光播放器! 智慧型電視成市場主流 Samsung Smart TV傲視市場! 繼2009年、2010年在台推出LED TV、3D LED TV,締造亮眼成績後,此次三星更領先市場,率先上市全系列Smart TV。

對此,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文星鉉表示:「據市場預估,2011年全球智慧型電視銷售比重將攀升3至4成,我們十分看好智慧型電視市場,也預估其將會成為日後電視市場主流!三星全新系列的Smart TV將重新定義智慧型電視,不只侷限於上網、看電視,更多了應用程式擴充、社群網站即時回覆、無線存取功能,為電視市場寫下全新一頁!」 窄邊框設計顛覆眼界 3D體驗更身歷其境 榮獲CES 2011 創新設計暨工程獎肯定的Samsung LED D8000,僅0.5公分的窄邊框設計,讓影像畫面呈現跳脫框架,2D及3D影像顯示更生動真實,也讓消費者在同樣電視尺寸下,擁有更寬闊的觀影視野! Samsung LED D8000開創前所未有的3D影音體驗,提供更生動逼真的影像畫面外,搭載獨特的3D音效讓聲音更立體,創造身歷其境的觀影體驗。此外,3D眼鏡亦同步升級,透過藍牙連結即可與電視配對連線,還可一次觀賞多台電視畫面,智慧享樂多更多!

 Smart Hub智慧體驗 Samsung Apps擴充樂趣 影片聰明瀏覽 盡享社群網站 Samsung LED D8000創造前所未有的智慧整合經驗,獨家Smart Hub介面整合多項三星獨創的全新功能,滿足消費者全方位影音與生活渴望,更新增中文注音輸入法,讓使用者無論在網頁搜尋、影音內容搜尋上都更便利! 打造極致影片觀賞經驗,Smart Hub介面中的「個人影片」功能除提供市面上最新影片資訊,更可針對消費者的觀影紀錄推薦影片;「全項搜尋」Search All功能,可全方位搜尋電視內和網路上的影像資料,亦可擴大搜尋所有透過DLNA技術、WiFi點對點連結至電視的影音終端設備。 Samsung LED D8000亦帶來完整的網路使用體驗,嶄新的「網頁瀏覽器」支援全螢幕網頁瀏覽,並可自由放大縮小網頁畫面;獨家社群電視Social TV功能,讓消費者在觀賞電視時,同時透過子畫面登入Facebook等社群網站,心情即時分享;而全球首款為電視打造的應用程式商店Samsung Apps,提供涵蓋體育、娛樂、遊戲、社交網路的各式應用程式,讓使用者能依個人喜好擴充電視內容。 兼具智慧與頂級畫質 Samsung LED TV齊全產品線一次到位 問鼎智慧型電視霸主地位,Samsung Smart TV全系列產品一次到位,由旗艦商品D8000領軍,D6600、D6400、D6000、D5550等Smart TV產品自今日起陸續上市,提供消費者自32吋55吋的各尺寸選擇,齊全的產品線不僅滿足追求頂級享受的消費者,更可用實惠的價格輕鬆升級智慧家庭生活。

 除Smart TV系列外,三星也推出Samsung LED D4000全新機種,具備「超對比」功能與「廣色域超強化」,提供栩栩如生的色彩,超值享受三星LED TV的絕美畫質! 3D藍光播放器 家庭劇院 全新矚目登場 滿足消費者最完整的影音需求,三星同時推出全新3D藍光播放機、家庭劇院。智慧藍光播放器BD-D6500及BD-D5500,除提供超高畫質3D影像體驗,亦擁有聰明的Smart Hub介面。此外,BD-D6500更內建Wi-Fi功能,BD-D5500則可支援無線網卡,無”線”享受超細膩影像! 創新的藍光劇院系統Samsung HT-D6750,除支援3D影像、藍光畫質畫面,獨特的3D聲效科技更打造出身歷其境的垂直環繞音響體驗;而針對追求極簡音效設備的使用者,三星則推出了HW-D450,配備的三星Crystal Amp Plus技術,提供聽覺上的完美3D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