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讚楊丞琳:丞全戀 很有火花!

 即將於4月17日(日)上檔的台視、三立文創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昨天男女主角張孝全、楊丞琳首次亮相,在劇中飾演一對簽了契約的夫妻,楊丞琳說:「這是我第一次演人妻,也是第一次有老公,但我真不習慣戒指戴在無名指,因為不喜歡被套牢的感覺。」對於日前媒體報導「丞全戀」一事,張孝全笑著說:「這段期間我們都很投入,所以很有火花。」 首齣集結國內文創達人吳寶春、吳昊、蕭青陽而成的文創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在劇中,楊丞琳飾演餐廳領班『林曉如』,張孝全是時尚設計師『宋杰修』,兩人失意在pub相遇喝醉酒,陰錯陽差結了婚,開始一段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楊丞琳說:「這部戲結合了巷弄文化,還有吳寶春師傅、吳昊老師、蕭青陽老師的作品,而且劇情很呼應現在的男女,是部闔家觀賞的戲劇。」

 昨天首場媒體見面會,搶先曝光男女主角契約婚姻片花,兩人逗趣的演出,讓現場媒體為之一亮!其中有場戲,張孝全在浴室準備洗澡,突然發現楊丞琳在廁所的角落,結果兩人不小心撞在一起,楊丞琳還跨坐在張孝全的腿上,楊丞琳說:「我很幸運看過不少赤膊們,但孝全真的非常壯,體格很好,不過拍的時候有點尷尬,因為孝全只穿著小小小短褲…。」張孝全則解釋說:「我有做安全措施,穿了兩件褲子啦!」 而兩人進劇組第一天就拍親密戲,楊丞琳說:「雖然六年前曾合作過,但坦白說當時並沒有很熟,對於這類激烈的「探索」戲,我們都沒有在螢幕前與異性這樣過,所以有點尷尬,這場探索戲拍完後,我跟孝全覺得可以更好,所以主動要求再來一次,之後工作人員告訴我們,看了有臉紅心跳的感覺。」 對於再次合作,楊丞琳說:「六年前孝全就長這樣,只是從男孩變成男人,當兵後他更加成熟穩重,我則是從不太像人類變成人類;最近因為拍戲的關係,我們成了好朋友,而且他不怕扮醜又會講冷笑話,拍戲放得很開,感覺跟之前的優質形象不太一樣,他真的有演喜劇的天份。」對於日前媒體報導「丞全戀」一事,張孝全笑著說:「因為這段期間,我們都很投入,都是以曉如與杰修的身份活著,杰修真的喜歡曉如,所以火花四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