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 九點韓劇《白色戀人》

拍攝遇上破紀錄暴風雪

韓藝瑟成病西施高修送上”愛心粥”

韓藝瑟不藥而癒

新女友與韓藝瑟都是波霸美女 網友調侃高修就愛這味 高修戲裡戲外都是貼心男!

拍攝衛視中文台九點檔韓劇《白色戀人》時,正逢韓國打破七十多年的超級大雪,熬夜趕拍的韓藝瑟也重感冒了,沒想到,高修請人送熱粥給韓藝瑟暖身進補,吃到熱粥暖身的韓藝瑟,大讚高修OBA,戲裡戲外都是貼心男哩!近日高修坦承新戀情,小女友也是波霸美女,網友調侃高修原來就愛這味! 《白色戀人》拍攝期間,遇上創下七十年來最多積雪的紀錄,演職員與劇組每天在外景拍戲,冷到受不了,包括女主角韓藝瑟等多人都感冒了,但是,擔心是否能詮釋好角色的壓力大,因此睡不好又沒食慾,整個身體健康狀況更是亮紅燈,醫生希望她能住院休息,不過為了趕拍殺青戲,她還是硬撐。 當時,不止導演、製作人都很擔心韓藝瑟的身體狀況,就連合作的高修也關切,除了不時的買熱茶、咖啡給韓藝瑟喝之外,更派人送來了熱呼呼的「愛心粥」給她暖身進補,韓藝瑟直呼”揪甘心”!

大讚高修OBA戲裡戲外,都是貼心男!說也奇怪的,沒想到喝下愛心粥的韓藝瑟,竟然不藥而癒,感冒好了一大半,劇組人員都嘖嘖稱奇,連忙問起高修是去哪家粥店買的神奇粥呢! 之後,兩人拍攝《白色戀人》這場雪地經典的「含淚之吻」,兩人相當入戲,兩三次鏡頭,就順利拍出令觀眾動容的深情之吻。更讓觀眾感動地表示,真希望他們假戲真做,真的成為一對情侶。但,日前高修坦承戀愛ing,女友還在念大學,才21歲,希望大家不要打擾圈外女友的生活,消息一出,許多劇迷,紛紛表示感到夢碎、感傷,更有不少網友,則為深情男高修,在現實生活中,能夠遇到真愛,而紛紛獻上祝福哩!只是,新女友與韓藝瑟都是波霸型的美女,而打趣表示:高修原來愛這味喔!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http://www.cwnt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